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战略合作伙伴在LogiMAT 2019上推出了新产品,实现DC的灵活自动化

2019-03-13 07:38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 来源:牧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牧星智能战略合作伙伴GreyOrange在LogiMAT 2019上推出新产品,实现配送中心的灵活自动化 【新的GreyOrange模块化分拣系统可实现更高的吞吐量】机器人和仓库自动化公司...

牧星智能战略合作伙伴GreyOrange在LogiMAT 2019上推出新产品,实现配送中心的灵活自动

【新的GreyOrange模块化分拣系统可实现更高的吞吐量】

机器人和仓库自动化公司GreyOrange在2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第17届Intralogistics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贸易展览会LogiMAT 2019上推出其新的模块化分拣系统并展示其Butler和PickPal的升级版本。

GreyOrange展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将灵活自动化带入生活; 从库存管理和拣货到分拣,它降低了复杂性并提供了最大的生产力。

GreyOrange产品副总裁Sid Chatterjee说:"GreyOrange解决方案组合为灵活自动化提供了强有力的商业案例。在过去的一年里,它已被零售,第三方物流和电子商务领域等行业领先企业所采用。 LogiMAT将展示我们的新解决方案如何帮助解决零售分销的复杂性。我们邀请所有人参观我们的展位,亲自动手演示如何实现更高的吞吐量。"

新的GreyOrange模块化分拣系统专为灵活性和便携性而设计,包括模块化组件,可显著提高每单位面积的吞吐量; 它可以提高空间利用率并降低运营成本。支持AI的机器人系统可以轻松扩展,使其更具投资性,可用于零售和物流行业的各种应用。

在GreyOrange Butler货物对个人系统的演示中,参观者看到了这种机器人解决方案如何使用AI优先方法来优化从库存管理到订单拣选的订单履行流程。它已在日本,印度,欧洲和美洲的配送中心部署,涉及第三方物流,电子商务,电子和零售等行业。此外,Butler PickPal采用AI供电的货架拣选处理高速自动履行。

GreyMatter是仓库执行系统,是由GreyOrange开发的软件平台,可实现灵活的仓库自动化,并解决由不断变化的零售趋势引起的仓库运营的复杂性。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更有效地连接人员,流程和材料,它可以跨仓库流程提供精细控制和可视性,并使系统能够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