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倍加福物流输送线+AGV

2019-03-12 15:01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0-12日,2019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如期拉开帷幕,SIAF汇聚行业智慧,捕捉中国工业自动化机遇 —— 这场华南智能制造业盛会,倍加福在5.1馆,E41展位,恭候...

  2019年3月10日~12日,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倍加福重新出发亮相于2019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陪伴SIAF踏入这十周年的新里程。倍加福在5.1馆,E41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展会现场展示的倍加福 G20 物流输送线整合了多款倍加福主打产品,包括有:AS-iG20模块、安全编码器、安全光栅、测量传感器、超高频RFID以及二维激光扫描仪R2000……该输送带专为输送物流应用设计,以实现灵活、经济高效的输送系统解决方案


  而在物流输送线旁,重复着一次次往返搬运的则是倍加福的AGV导航小车,整合多款传感产品,全面动态展示模拟物流输送线,全新呈现“稳定、精准、高效”的革新理念及前沿科技。安装有倍加福R2000DET激光扫描仪的AGV小车确保可靠的路径行进,实现360度全方位扫描,自由规划路径,防撞等。

  AGV上的机器人机械臂同样引人关注,集成多款智能传感器产品,现场模拟对运载货物上的标签物体的顺序识别和转移。要完成这一系列的自动化动作,其背后的传感技术并不简单,传感器们“各司其职”:在PGV视觉定位系统的协作下,通过识别二维码方位,精准定位机械手臂动作位置;由R200系列外形紧凑的光电传感器,检测机械手臂离目标物的距离;利用SmartRunner 智能传感器实现检测物体的轮廓比对;随即通过RFID射频识别系统,识别判断准备抓取的目标物,按预置程序依次进行相应操作。

  倍加福的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工业、物流、能源、电子、印刷包装、食品饮料、过程及门控等领域的应用与解决方案。倍加福已推出多款带IO-Link接口的产品。IO-Link技术为智能传感器提供坚实基础,实现底层通讯的突破。

Pepperl+Fuchs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和过程自动化的产品,并专注于传感器制造,例如用于电梯自动门的传感器。

佩佩尔+福斯成立于1945年,由沃尔特佩珀和路德维希福斯作为一个无线电修理厂。到了1948年,Pepperl+Fuchs正在扩展到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导致1958年开发出第一个接近开关和第一个带有本质安全控制电路的晶体管放大器。

Pepperl+Fuchs在传感技术、本质安全和防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进展。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300名员工,在六大洲拥有40多家外国子公司,并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匈牙利、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制造厂。

工厂自动化部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制造商,旨在满足全球特定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生产一系列电感、电容、光电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识别系统、条形码和摄像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跳线组和其他附件。-

过程自动化部门声称在本质安全防爆组件和危险区域应用保护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Pepperl+Fuchs Control与制造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Callisto Integration合作,使公司能够无缝实施解决方案,为其制造运营提供透明度和控制。

凭借创业的勇气,无畏的开拓精神以及执着的创新理念,Walter Pepperl与Ludwig Fuchs这两位倍加福的奠基人于1945年在曼海姆共同创办了一家无线电修理厂。他们凭借着多年经验,迸发出智慧的创新灵感,并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新产品。

数年后,由他们发明出世界上第一个的接近开关,这些创新造就了倍加福辉煌历史的起点。

如今,倍加福公司现已成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的业务开展始终聚焦在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处理流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