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请欣赏新松60吨重载“超级无线移动平台”AGV

2019-03-09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AGV 来源:新松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新松60吨重载“超级无线移动平台”AGV成功进入苏州英格索兰工厂。  英格索兰是谁?起源于1871年,致力于提供居家和建筑楼宇的供暖、制冷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年销...

  近日,新松60吨重载“超级无线移动平台”AGV成功进入苏州英格索兰工厂。

  英格索兰是谁?起源于1871年,致力于提供居家和建筑楼宇的供暖、制冷及自动解决方案,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连续四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 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英格索兰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一起来欣赏下这款别具的AGV机器人

  这款产品长约8米,面积为40平方米,实地载重达60吨。想象一下,40平方米的大平台驼着60吨的货物走来走去是什么样子?具体一些,好比一间双人公寓在自由移动。

  如此庞大的设备,必然超宽超限,如何运输是个难题。为此,工程师们采用了“拆卸+组装”的方式,将“超级无线移动平台”从北方总部,安稳运送到了苏州的客户车间。

  有人会想,这么一个庞然大物,还是无线自动运行,该有多危险啊!针对此产品,新松的“Laser Scanner”安全系统采用了国际认证的新款顶尖产品,支持可切区数量达之前的双倍,可随意设置不同的距离,结合新松自主核心控制算法,更加“刚性”,也更加“柔性”。

  一起看视频,了解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