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汇聚:国内史无前例的“大家伙”成功面市

2019-03-08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汇聚 来源:汇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MV轮胎搬运车是在带有麦克纳姆轮的叉车上,安装特殊的属具,车辆不仅可跟随麦克纳姆轮的特性,在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移动,其属具包含了夹、压、推三种组...


       OMV轮胎搬运车是在带有麦克纳姆轮的叉车上,安装特殊的属具,车辆不仅可跟随麦克纳姆轮的特性,在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移动,其属具包含了夹、压、推三种组合动作,使得一次能搬运750kg轮胎进入集装箱,并自动堆垛存放。


      

      此OMV轮胎搬运车是汇聚自动化专为山东某客户个性化定制的自动搬运轮胎设备,使之前采用人工搬运、费事费力、人工成本高、安全系数低的工作方式变换为OMV轮胎运载自动搬运放置指定装箱位置,还可以层层码垛,实现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使装箱密度更紧密,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的效率增加2倍。大大减轻了人力搬运轮胎进集装箱的劳累,减少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功能特点:

①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方向移动;

②可个性化定制起升重量及堆垛高度;

③手动遥控控制可实现定位精度达到±0.5mm;

④设备运行时有声光警示,并设有系统故障;

⑤诊断及电量显示功能;

⑥可配备专业属具满足不同工况要求;

⑦可根据工况需求搭载不同的导航方式;

⑧可选配铅酸蓄电池或锂电池;

⑨控制面板显示屏可实时状态显示,可显示故障信息。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目前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战斗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目前公司设立的研发项目有47项,共转化了 15 项科研成果,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8个,软著证书3个,申报受理发明专利8个,申报受理实用新型专利3个。

目前我们服务的客户有:成飞,陕飞,西飞,中车股份,中核,卫星测试中心,511所,800所,16所,平高电气集团,上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