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话未来 聚势谋远 | SIEMENS首席战略官到访快仓

2019-03-08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西门子首席战略官Dr. Horst Kayser、执行副总裁(EVP of Siemens AG)Dr. Gaus Norbert、数字化战略主管、数字化总监及中国研究院院长一行到访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西门子首席战略官Dr. Horst Kayser、执行副总裁(EVP of Siemens AG)Dr. Gaus Norbert、数字化战略主管、数字化总监及中国研究院院长一行到访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Dr. Horst Kayser曾担任KUKA库卡CEO。快仓CEO杨威、合伙人吴海贤、营销中心总监吴阳、产品总监冯峻等对西门子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构建开放融合的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智能制造深化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在会谈的过程中,Dr.Horst Kayser先生饶有兴致的了解了快仓近几年快速成长的发展历程、全球领先的智能机器人产品、研发技术,以及赋能各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对于快仓智能机器人产品已经成功出货量超5000台,服务近50个全球知名头部企业,广泛应用于超200个项目覆盖近20个行业,他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


“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智能制造是大势所趋,这一轮中国企业必须参与其中”。快仓CEO杨威表示:“快仓正积极打造集聚全产业链优势资源的机器人生态圈,以世界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构建多设备高效协同作业与无人仓操作系统互通互联的全仓自动化”。

快仓积极打造高效柔性智能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传统行业降本增效,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搬运机器人”、“电商智能解决方案”、“工业4.0智能搬运”。其中快仓智能搬运机器人拥有工业级高精度激光定位技术和自主规划能力,无需铺设磁条或信标,快速学习适应环境,可在人机混动场景下,高效完成流程化的物品运送任务。


快仓作为一家行业准独角兽AI机器人公司,通过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制造企业提供智能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愿景是五年内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拓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成为助力工业4.0智能制造利器!更加强调“作业无人化”、“运营数字化”、“决策智能化”,保证快仓整套综合解决方案系统更加高效、可靠、柔性。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超越需求”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快仓智能科技是每一位全球客户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