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姆龙LD移动机器人现身德国大陆集团

2019-03-08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 欧姆龙 来源: 欧姆龙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上一次欧姆龙LD移动机器人现身特斯拉工厂,被媒体广泛报道之后。德国ZDF heute Sendung又重点报道了LD移动机器人在汽车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的雷根斯堡工厂中的应用情况。此报道是德国...

继上一次欧姆龙LD移动机器人现身特斯拉工厂,被媒体广泛报道之后。德国ZDF heute Sendung又重点报道了LD移动机器人在汽车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的雷根斯堡工厂中的应用情况。


此报道是德国政府在当周举办的“数字峰会”的相关新闻报道的一部分,该会议旨在探讨智能机器的未来。


报道中出现的LD置于可防御ESD(静电放电)的特制黑色防护罩中。德国大陆集团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大力部署协作机器人,与我们的员工在生产区域协同作业。”




关于【德国大陆集团】

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创始于1871年,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性企业集团,全球500强,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德国大陆集团位列206位。

推动新兴的

个性化制造趋势


欧姆龙的业务模式基于一种理念:我们应该创造价值来满足社会需求。当今制造业领域的社会需求是从大批量生产转向“大批量定制”,从而满足客户对各种不同定制产品的需求。


欧姆龙工业自动化欧洲公司的工业解决方案经理Faouzi Grebici表示,全球规模最大的大批量生产公司都面临这种趋势的挑战。我们的竞争对手是大批量生产领域的领导者,他们安于现状,不愿意让制造商灵活应对客户的需求。

而欧姆龙的移动和固定机器人采用视觉、AnyFeeder技术和集成自动化平台方法,“完全专注于灵活性和易用性”,Faouzi补充说:“我们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有望成为领导者,推动这一新兴的个性化制造趋势。”

同时,如果行业的趋势引领者采用欧姆龙的设备,则业界其他机械制造商也会紧随其后。“LD系列移动机器人配备ACUITY(专利)的强大导航能力。Acuity提供了一种车载激光“定位”之外方法,以帮助机器人适应频繁变化的环境。它能轻松识别顶灯,用“区域平面图”来覆盖“顶灯图”,可允许机器人在大型仓库的开阔区域轻松移动。”欧姆龙电子意大利公司机器自动化销售经理Fabrizio Braglia认为,“LD系列移动机器人,将彻底的改变传统物流与制造业。”




欧姆龙工业自动化欧洲公司的EMEA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总经理Lucian Dold表示,“LD系列移动机器人完全符合安全标准,使用车载激光和其他传感器来检测路径中的障碍物,并根据行驶速度触发急停设备,以防止小车发生碰撞。”

Lucian认为,“如此一来,维护和操作生产线所需的少数员工就可以安全的与LD移动机器人携手工作了,实现了高灵活性的智能化生产。”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工业自动化产品和应用先进技术的跨国公司,作为欧姆龙全球事业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

在中国,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建有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物流基地,在华北、华东和华南拥有销售公司,其下属40多个事务所、办事处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

欧姆龙以其特有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利用我们多年的经验,以及对生产现场的深刻理解,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的追求。不仅如此,欧姆龙更在环境保护、生产安全方面为您出谋划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