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SIAF:六大主题精彩呈献,彰显智能制造未来

2019-03-08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SIAF 来源:SIAF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南智能制造工业展会翘楚——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展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迎来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展示应用领域涵盖汽车工程、家电制造、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包装印刷...

华南智能制造工业展会翘楚——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展将于3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迎来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展示应用领域涵盖汽车工程、家电制造、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包装印刷、消费品、照明、纺织品和医疗器械等,绘画智能制造的未来蓝图。


*SIAF2018现场图片


SIAF展会致力为华南智能制造领域呈献行业最新动向,本届展会聚焦六大展示主题。当中的工业互联网主题首度于SIAF展会亮相,作为中国政策的新焦点,工业互联网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技术,专区将集中展示有关工业软件、工业通信、工业云平台、工业安全等;


另一焦点为传感技术及机器视觉主题,两大主题首次同馆登场,展示各类型传感器、工业图像处理、测量仪器等产品,并为企业提供先进的感应技术和工业检测及识别解决方案汇聚领军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他展示主题还包括电气系统、连接技术、工业机器人,以及智能仓储、物流集成解决方案,务求全面覆盖实践智能制造的各大技术领域,以满足本地及国际不同制造业的买家需求。


六大展示主题 彰显智能制造未来


电气系统主题

电气系统、传动与控制技术是工业自动化的核心技术。该主题区域向客户呈现电动机、传动系统、运动控制器等智能元件,提供更精确、高效、节能的新产品和技术。

部分展商:SMC、邦飞利、山洋电气、西格玛泰克、纳博特斯克、哈默纳科、威腾斯坦、三菱电机、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