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两家坐落于瑞典韦克舍的公司在尖端技术方面的合作

2019-03-06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 拓碧亚 来源: 拓碧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igma和Micropower共同开发了一个基于云端的系统,用于为叉车电池充电机提供支持和服务。上图中从左边到右是Micropower Group首席执行官Torbjörn Gustafsson先生,Sigma Technology S...

Sigma和Micropower共同开发了一个基于云端的系统,用于为叉车电池充电机提供支持和服务。上图中从左边到右是Micropower Group首席执行官Torbjörn Gustafsson先生,Sigma Technology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Niklas Malmros先生和负责Micropower产品管理的Erik Ahlrot先生。


Micropower用于电动叉车和工业车辆的电池充电机可在全球许多地方使用。在Sigma的帮助下,公司推出了一个基于网络云端的系统GET,用于支持和服务,可以覆盖所有客户。


- “韦克舍有很多有才华的公司, 我们可以相互合作的感觉很棒。”Micropower Group首席执行官Torbjörn Gustafsson说。


同时他说到,在GET监控屏幕上可以显示有关特定电池充电机的操作和维护的所有信息,这些信息非常直观并随时可用。


- 我们的客户可以使用该系统查看他们设备在使用中的状态,他们可以对有问题的设备进行故障排除。Torbjörn Gustafsson说,我们的服务技术人员在得到授权后也可以进入系统,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问题,例如可以帮助我们在中国天津的客户查看设备使用情况。


Torbjörn Gustafsson认为客户的紧密度和为客户提供的支持是Micropower集团强劲增长的重要因素,去年集团销售额达到5亿瑞典克朗。集团在Växjö韦克舍拥有基地和200名员工,并在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Micropower的业务是从生产电池充电机开始的,目前已经开发出锂电池整体解决方案。锂电池的生产线计划在年底前搬到新工厂,该工厂已经在位于机场附近的新址开始建造。


Torbjörn Gustafsson表示,我们认为今年的营业额至少会以同样的速度增长,而我们需要另外雇用20人。


为了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始终站在智能技术的最前沿非常重要。

- 目前在你开始打电话并获得帮助之前,可能需要很多邮件进行沟通。随着我们的业务增长,找到新的智能工具就显得非常重要。这样客户就可能通过自助的方式进行调试,或者有简单的方法来获取帮助信息,Torbjörn Gustafsson说。

Torbjörn Gustafsson 演示一台电池充电器,并在屏幕上显示新开发系统生成的信息。


为了构建分类和呈现电池充电机中包含信息的系统,Micropower决定与Sigma Technology  Solutions合作,该公司总部也在Växjö韦克舍。公司刚搬进了Icon House的17楼,目前大约有40名员工,公司业务在四年内几乎翻了一番。


- 我们拥有应用和网络解决方案的信息和技术背景。SigmaTechnology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Niklas Malmros先生说,我们的新系统能在充电机和电池连接的情况下,指导服务技术人员,以便他们获得有关特定环境中发生情况的正确信息。


用户可以直接在移动设备上获得有用的信息和操作建议,而不是必须从解释错误代码或LED闪烁灯含义的手册中查找,充电机也可以在需要维护时发出信号。



- 一切都是为了优化客户设备的维护。除非必要,您可以尽可能少地进行设备维护,并尽可能让设备长时间正常工作。 Niklas Malmros解释说,那么我们既可以省钱又可以确保设备拥有最高的效率。


- 我们的想法是与设备开发商合作。我们帮助建立与所有研发相关内容的信息平台,帮助公司顺利开发产品并成功地在市场上销售,Niklas Malmros说到。


由于Micropower在技术上遥遥领先,因此Sigma作为合作方也在开发新系统中学到很多新知识。Niklas Malmros解释说,信任对于合作是非常重要的。


- 很多事情是需要基于双方坦诚的沟通。在做最重要的事情时,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当遇到问题时,我们一起解决它,这才是关键。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