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临工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下线仪式举行

2019-03-06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VOLVO共同研发的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下线仪式在零部件事业部高端箱车间顺利举行。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王志中、于孟生、文德刚等公司领...

近日,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VOLVO共同研发的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下线仪式在零部件事业部高端箱车间顺利举行。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王志中、于孟生、文德刚等公司领导和VCE高级副总裁Anders、济南研发中心总裁Mats,沃尔沃临工联合办公室运营副总裁Susan,VOLVO瑞典ESK工厂支持团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首台下线仪式,仪式由总工程师迟峰主持。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致辞,他向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下线表示热烈祝贺,向项目团队和VOLVO支持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文德刚指出,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成功下线,标志着山东临工产品线战略实现了新的突破,体现了公司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能力达到了新的水平。希望项目组团队及相关部门和人员,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HTE220高端变速箱早日实现量产作出新的贡献。

VCE济南研发中心总裁Mats在致辞中对样机成功下线表示祝贺,并希望未来与山东临工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与会领导为样机揭幕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高端箱装配车间。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