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仙知机器人荣膺“2018-2019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自主创新奖!

2019-03-04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仙知 来源:仙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 “第十七届2018-2019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 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仙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冯源先生(右一)代表公司领奖移动...


3月1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 “第十七届2018-2019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 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仙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冯源先生(右一)代表公司领奖

移动机器人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仙知机器人凭借高效灵活的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荣膺自主创新奖,更加彰显了仙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仙知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斩获年度自主创新奖

本年度评选结合用户投票、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国内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盘点,也是每年CA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仙知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

即学即用,一站式实施

此次斩获“自主创新奖”的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用于一站式实现对移动机器人的标定、建图、导航、配置、监控等可视化操作。


使用Roboshop,快速实现地图的构建



如需修改地图,使用Roboshop【启用编辑】功能即可进行


Roboshop可实现对机器人的手动控制


使用Roboshop,机器人能按照所编辑的固定路线运动


它具有“即学即用”特性,在不需要大幅修改智能工厂生产设施的情况下,快速调整生产流程和布局,大大降低了工厂车间的实施成本和员工的时间成本。

Roboshop 核心优势

更丰富的功能提示

软件界面布局逻辑清晰,在使用过程中可以给到用户相关的提示信息


更智能的地图编辑

特有地图检查机制,从根本上规避地图数据的使用错误


更稳定的网络通讯

局域网自动搜索机器人列表,优化机器人与软件通讯之间的网络延时

更强大的配置系统

支持对机器人的参数修改,机器人内部文件管理

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完善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仙知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并在移动机器人应用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


“让智能创造价值”是仙知机器人不变的企业使命。未来,仙知机器人将不断发挥自主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为自动化领域各行业集成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品,推动中国制造业智能化的进程。

智能工厂的移动机器人专家——仙知机器人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