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GW与Coop集团签署多年服务合同

2019-03-04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特格威TGW 来源:特格威TGW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op集团为其位于瑞士Schafisheim的高度自动化物流中心购买全面的终身售后服务包为期5年的24/7全天候热线支持为期3年的系统全面维护,可选择延期 备件服务 位于瑞士Schafi...

Coop集团为其位于瑞士Schafisheim的高度自动物流中心购买全面的终身售后服务包

为期5年的24/7全天候热线支持

为期3年的系统全面维护,可选择延期 备件服务

位于瑞士Schafisheim的Coop物流中心依靠TGW全面的终身售后服务,实现系统的持续不间断运营。该服务合同于近期刚刚签署,主要包括为期三年的系统全面维护,也可以选择再延长两年。此外,TGW还将为Coop复杂的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备件服务。

Coop集团是瑞士零售业巨头,是瑞士第二大商业集团,其主要业务有超市、百货商店和购物广场,多位于大城市中心地段。除此之外,集团还经营一些批发和各种生产业务。拥有超过8.6万名员工的Coop集团,在2017年创造了257亿欧元的销售额。该公司的配送中心位于瑞士小镇Schafisheim,由四大独立的区域组成,占地面积达24万平方米。



双方共同探讨确定方案

服务包的规格是经过多次会议,由TGW与Coop集团一起确定的,最终形成了量身定制的方案。Coop为其位于Schafisheim的高度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选择了一套完整的服务包,其中包括第三方组件以及为期5年的24/7全天候热线支持。

服务和维护合同覆盖杂货区、空箱中心、自动冷却设备和冷冻区。TGW的Stingray穿梭车将在低至-25℃的环境下快速运行于各个巷道中,同时运送货物,并以最高的可靠性实现货物存取。“该系统的高度自动化及其复杂性对终身服务提出了特殊的要求,”TGW瑞士公司董事总经理Thomas Kretz先生表示。系统必须尽可能平稳运行,从而确保向所有分店按时交货。

“很高兴Coop集团再次信任我们,我们将继续携手合作,”Thomas Kretz先生强调说,“随着服务合同期限的延长,TGW成功地向“综合服务专家”这一定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关于TGW

TGW物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系统集成商,为客户提供高动态、自动化和交钥匙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1969年以来,公司就一直致力于实施从小型物料处理应用系统到复杂的物流配送中心等不同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目前,TGW物流集团在全球大约拥有3,200名员工,为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实施物流解决方案。2017/18财年,TGW物流集团的营业额达7.13亿欧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