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移动机器人,让物流自动化做到简单实用

2019-03-02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工业制造业每年一度的盛会,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是中国电子制造行业领军展会,展会重点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今年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

作为工业制造业每年一度的盛会,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是中国电子制造行业领军展会,展会重点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今年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在3月20-22日如期降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为各位工业制造业同仁如期献上制造业研发成果及未来动向。


展会

时间

2019年3月20日-22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E1馆1122展位


MiR移动机器人展位设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馆1122号。本次展览将以MiR秉承的“未来的物流自动解决方案”为主题,展出最新的移动机器人科技研发成果。通过展会平台进一步推广用户友好、使用灵活且安全的MiR移动机器人。 



我们对MiR机器人展位进行了精心布置,届时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洽谈。


(展位图)


产品简介


MiR 500

MiR500 专为在各行各业中实现托盘和重型负载自动运输而设计。负载500kg,最高2m/s行驶速度,长宽为1350x920mm,MiR 推出的 MiR500 堪称行业中体积最大、举升能力最强、运行速度最快且设计稳健的协作式自主移动机器人


MiRHook

100

借助具有拓展有效载荷的 MiRHook 移动机器人提高内部运输任务效率。 MiRHook100 是一款用户友好型高效移动机器人,用于在生产行业和医疗保健领域内实现完全自动挂接和拖动推车。


MiRHook

200

借助具有拓展有效载荷的 MiRHook200 移动机器人提高内部运输任务效率。 MiRHook200 是一款用户友好型高效移动机器人,用于在生产行业和医疗保健领域内实现完全自动挂接和拖动推车。


MiRFleet

MiRFleet是一款致力帮助集中控制机器人车队,订单处理,交通流量控制以及电池电量管控的产品。最高可达到同时管理100台机器人。目前提供两种版本,Linux PC和虚拟机镜像。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MiR 展台,共享移动机器人带来的智能与便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