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腾机器人出征2019SIA智能工厂展

2019-02-28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2月26日-3月1日,2019SIA第十七届中国智能工厂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展馆隆重举行。嘉腾作为国内主要的AGV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工业自...

2019年2月26日-3月1日,2019SIA第十七届中国智能工厂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展馆隆重举行。嘉腾作为国内主要的AGV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工业自动化技术,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工业机器人整机与零部件、机器视觉工业应用、AGV无人搬运车、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展会有来自于20多个国家1200多家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的参展企业,展示面积约90,762平方米,并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参观团、企业买家团、经销商贸团等预计超过10万名的观众。



随着智能工厂对于物流自动化要求的不断提升,对于激光叉车的需求与日俱增。嘉腾本次展会也带了嘉腾热销的激光叉车参展,很多国内外知名客户都已在使用该款叉车。



4天的展览正在火热进行中,嘉腾激光叉车在现场吸引了众多买家和观众的围观。快来现场一睹嘉腾激光叉车风采吧。



观展攻略

时间:2月26日-3月1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3号馆3F04-5

交通: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口


今天是展览的第三天,

嘉腾机器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等着您,

您会来看我吗?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