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能机器人正走进人们生活

2019-02-28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四平日报》 来源:《四平日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扫地机器人解放双手继智能马桶后,智能扫地机器人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既解放了双手,又避免了家庭争端,送给腰腿不便的父母更是实用贴心,扫地智能机器人已逐步走进千家万户。下班...

扫地机器人解放双手

智能马桶后,智能扫地机器人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既解放了双手,又避免了家庭争端,送给腰腿不便的父母更是实用贴心,扫地智能机器人已逐步走进千家万户。

下班回家或者周末休息,再也不用扫地,轻轻点击一下手机APP,扫地机器人就会迅速行动,沿着“弓”字形清扫,很快将地砖清理得干干净净。已经清洁过的区域,它能记住,电池快耗尽的时候,它还会自动寻找插座充电。

“我觉得扫地机器人很好用,你看我的头发这么长,平时掉头发特别严重,我上班的时候它就在家扫地,我回来的时候地上特别干净。”市民王女士说。

银行机器人提高效率

近日,一个外表萌萌的、声音嗲嗲的机器人出现在中国工商银行,才来一会儿,机器人“小慧”就已经有了不少粉丝。

当有客户进来的时候,银行机器人会主动上前打招呼,询问办理什么业务,还能辨别性别,会称呼你为“小哥哥”或“小姐姐”,客户对机器人提出的问题,它也能对答如流。

小慧是一款会走路会对话,还具有大堂服务和营销功能的智能机器人。它的胸前是一块平板显示屏,能够根据对话人员的内容,做出有效的应对,提高客户办事效率,具有极高的智商,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纷纷赞扬。

“漂亮姐姐,您好,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啊?”“我要取钱啊。”“那姐姐您取的钱有超过2万吗?没超过的话可以在自助取款机上取呢,如果超过了您需要叫个号让柜台姐姐帮您办理。”据了解,小慧除了能各种调侃卖萌,还能指导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排队取号、业务引导、产品介绍都不在话下。

早教机器人辅导孩子

智能早教机器人带给孩子的成长是非常大的,智能早教机器人是专门为儿童早教、促进孩子学习兴趣的教育类电子产品,全方位训练儿童学习能力。大多数智能教育机器人普遍都具有亲子沟通、英语辅导、教材同步和海量的云端资源,无论对于孩子个人习惯的培养还是学习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说起早教机器人,平时工作忙碌的刘先生说:“我最近给孩子买了个早教机器人,它很聪明,有些我不会的东西,它都会,多亏了它,之前辅导孩子作业我特别生气,因为一些我们已经讲的很细的题孩子还是不会,这孩子的作业我和我爱人有的时候真是力不从心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