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集科技激光雷达亮相上海智能工厂展受关注

2019-02-27 16:5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6日,2019第十七届上海智能工厂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示了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展会上也吸引了来自众...
  2月26日,2019第十七届上海智能工厂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示了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展会上也吸引了来自众多核心零部件生产商,来自北京万集科技携最新的激光雷达产品亮相本届展会,产品主要应用于AGV导航定位、检测防撞、自然导航、轮廓检测等,众多的科技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万集科技本次展会,主要展示了AGV叉车激光雷达的应用技术,通过现场电脑模拟演示,其精度达到±3毫米以内,已达到业内设备需求。激光雷达是AGV系统中的重要核心部件之一,万集科技在这一领域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实践经验。

  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出以动态称重、专用短程通信、激光检测、汽车电子标识、智能网联汽车为核心技术的全系列多种产品。激光雷达是公司辐射市场应用的产品之一,经过近几年的技术研发与市场拓展,逐渐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与关注,本届展会再次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咨询洽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