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蓬勃发展的海玛AGV

2019-02-23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海玛 来源:海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2010年开始,AGV搬运机器人市场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其中相关企业数量每年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大小企业的不断涌入,给行业带来无限生机,同时推动了整个行业在我国的技术发展。发...

从2010年开始,AGV搬运机器人市场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其中相关企业数量每年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大小企业的不断涌入,给行业带来无限生机,同时推动了整个行业在我国的技术发展。


发展至今,AGV搬运机器人技术发展有以下几个主要变化:


传统的磁条导航又称有轨导航,此导航方式只能按照规定的程序工作,无法根据外界条件变化,自行调整工作;如需改变工作模式,则要人工对AGV程序做相应的改变,因此这是我们传统的搬运机器人。


区别于传统AGV,AGV出现新型的导航技术,无标识导航激光AGV叉车,它具备像人那样的感受、识别、推理和判断能力;可以根据外界条件的变化,在一定范围内自行修改程序,能适应外界条件变化自行调整。高级的智能搬运机器人有如下优势:



1. AGV叉车的高级智能识别环境不是由人规定的,而是机器人自己通过学习,建立完善好整个厂区的应用环境,通过自主学习功能使AGV叉车更加柔性化、智能化。后期如有更改搬运路线则只需重新建立地图即可。


2. 它拥有一定的自动规划能力,能够合理的安排自己搬运工作。


3. 不需要人的照料与干涉,独立自主的完成工作,故称为独立自主的搬运机器人,这种无标识的AGV叉车也开始步入于各行业中应用。


AGV叉车虽说是AGV领域与叉车领域下的分支,但是海玛无标识激光导航AGV叉车的问世,其先进的导航技术能够满足更多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市场需求量的增多,无标识激光导航AGV叉车目前已广泛应用于8大行业之中。随着我国智能化发展的大力推进与相关行业的企业不断增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无人工厂就要大规模出现啦!


海玛是智能搬运机器人的生产商,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多个行业的多家企业完成了厂内智能化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打造智慧工厂,实现全智能决策与全系统管理,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海玛智能搬运机器人的出现预示着智慧物流进入正式轨道,让智慧工厂触手可及,给中国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的转变助力。



“中国制造”、“世界工厂”是近年来国际上给中国制造业的标签,核心技术的壁垒使中国成为生产商,而不是技术的提供商。着眼于中国眼下的发展,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委会议上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等基本方针,实现2025迈向制造强国之列的目标。政策的扶持让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发展空间越来越大,智能化工厂、智慧物流让制造业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转型,向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一起努力。

即便如此,现在中国制造业还存在着由国外提供核心技术、国内负责生产加工的不利局面,这给中国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的进程制造了很大的阻碍。中国企业急需掌握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创造中国企业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摆脱从属于国外技术带来的被动局面。

海玛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海玛智能搬运机器人拥有自主研发的独家技术专利,并已经应用于多家大型制造企业。如今海玛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并且其智能搬运机器人基础本体由国外著名生产商提供,而海玛提供核心技术及智能化升级。



这预示着国内智能运载工具已经打破国外的技术壁垒,主导这一项技术的海玛拥有了主动权。这不仅给行业带来重大的意义,而且给很多企业提供了智慧物流的新方向,海玛运用智能运载工具已经将国内一部分生产企业带向了智慧物流的新起点,进而助力这些企业成为“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排头兵,持续推进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智造强国的进程。

目前世界领先的众多企业都积极开展企业的升级转型,不断引进自动化系统、追赶机器换人的潮流,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随着新型机器人技术的不断涌现,其他领域也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智能机器人应用案例。诸如赛轮集团这样的案例将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向物流智能化、研发自主化、生产精益化。智慧工厂已经触手可及,而中国制造大国的标签也必将被中国智造强国取代。



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成立,联合上海大学研究,专业从事AGV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生产。目前已培养出了一支年轻、成熟、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的AGV专业技术创新团队。为众多企业由传统物流管理模式转向现代新型信息化物流管理模式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天集团旗下第三产业海天驱动的子公司。

海玛产品主要包含物流中心建设方案的咨询、规划、设计;配送等环节自动化设备以及信息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集成服务。通过智能物流方案的实现,为客户提供自采购物流、生产物流至营销物流的智能物流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以低成本的投入构造高优化的物流系统配置,来提高作业效率,满足企业自身精益物流管理的需要,推进企业向智能化以及信息化方向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