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中国区技术培训与交流会再下一城,东莞站培训圆满落幕

2019-02-22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当前工业及物流业发展迅速的中国,MiR机器人作为相关操作领域的新鲜血液,看到的是移动机器人应用的巨大市场潜能,因此MiR中国区十分重视与经销体系实现联动,为经销商提供最到位专业的技...


在当前工业及物流业发展迅速的中国,MiR机器人作为相关操作领域的新鲜血液,看到的是移动机器人应用的巨大市场潜能,因此MiR中国区十分重视与经销体系实现联动,为经销商提供最到位专业的技术支持。


为帮助MiR经销商能更深入地了解MiR机器人系列产品和具体操作方法,并在销售工作中表现得更加游刃有余,继2019年1月在上海举行技术培训会之后,2月19日至20日,MiR又在东莞为当地经销商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技术培训与交流会,共吸引约40人参加。



两天的培训日程涵盖了产品介绍、技术操作、系统设置、案例分享等部分,就经销商在MiR机器人日常销售、应用及服务过程中所涉及的产品知识和操作技能做了全面而系统的梳理。通过在不同地区举办培训活动,希望覆盖更多MiR经销商群体参与培训,并借此契机提升当地经销商体系的技术服务能力。MiR中国区的房工程师和陈工程师担任了此次培训的主讲人。



培训首日由MiR 产品介绍拉开序幕。通过培训师的详尽介绍,与会的经销商伙伴对MiR系列机器人产品、移动机器人产品概念及硬件构成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上手 MiR 操作界面是当天培训的核心亮点,从登陆与手动控制、绘制机器人移动路线及地图,到创建位置与执行任务、用户组与仪表板,MiR培训师对每一模块都进行了萃取提纯,以保证核心内容能更好地被与会者吸收接纳。


培训中实际练习绘制MiR机器人地图


在听取讲解的同时,与会者还在MiR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亲自参与实操练习,将培训中的内容活学活用,收获了显著的培训效果。


现场与会者认真听讲


第二天的培训内容从MiR机器人应用案例分享与方案分析开始,随后就如何优化机器人移动地图设置进行了专门的探讨,分享了地图录制原理与建议,定位机器人与优化地图的方法论,以及路线规划器的使用。


MiR机器人系列的两款最新产品——MiR500 和 MiRFleet 2.0,也在当天培训会上做了重点介绍。其优异的性能表现,引发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此外,MiR机器人常用的通讯协议也备受关注,工程师们对REST API与Wise I/O 模块、Modbus TCP的情况也予以了细致的梗概。



为期两天的培训与交流会气氛轻松愉快。与会者纷纷表示对MiR移动机器人产品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基于此次活动能与MiR技术团队及业界同仁相互学习和分享洞见。


在此,MiR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伙伴的莅临参与,希望各位此行都能满载而归,MiR也会继续努力为各位经销商提供最为前沿的资讯和最为专业的服务,为各位的销售工作以及MiR机器人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和销售业绩加油助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沃克公司AGV舵轮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沃克公司AGV舵轮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现场展示了沃克公司的主流产品,展台吸引了业界同行莅临参观、洽谈,收集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

    2024-04-09 09:01

  • 打通自动化码头运输的“大动脉”
    广州南沙四期全自动化码头,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全自动化码头,创新融入多种先进技术,在经济效益、绿色环保和人工智能等方面体现出领先优势,展示出全球首创的“单小车自动化岸桥、智能引导车IGV...

    2024-04-09 09:01

  • 案例 | Shigemasa 重政商店株式会社引进 MiR250 Hook,提升搬运作业安全性,节省人力
    概要重政商店株式会社自 1954 年 11 月在日本广岛县福山市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的企业宗旨,专注于机械与工具的销售业务。为保障搬运作业的安全性并提高效率,公...

    2024-04-09 09:00

  • 展会预告|海外市场再扬帆!卓一即将亮相The Logistics World SUMMIT&EXPO 2024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

    2024-04-09 08:59

  • 叮~您有一份最新诺力新闻快报,请速查收!
    集团三月资讯来啦新鲜热点一手掌握快来看看吧~❂【重点项目】3月29日,“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举行。市、县领导与诺力集团董事长丁毅一起为诺力五...

    2024-04-09 08:57

  •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电动托盘搬运车“经济、高效、安全”搬运体验——MEV20S
    MiMA米玛电动托盘搬运车经济版-MEV20S,携实车操作视频重磅来袭!新一版本继承原有搬运车的优势功能——“核心参数不变,性能不减”,实现降本增效,智能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经济、高效、安...

    2024-04-09 08:56

  • 金陵智造研究院公司职工成果喜获市级认定
    近日,南京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认定2023年度南京市职工“五小”活动优秀项目的通知》,公司职工鄢光红的创新成果“圆柱体装配设备”获“小设计”认定。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职工“五小”优秀项...

    2024-04-09 08:55

  • 打通自动化码头运输的“大动脉”
    广州南沙四期全自动化码头,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全自动化码头,创新融入多种先进技术,在经济效益、绿色环保和人工智能等方面体现出领先优势,展示出全球首创的“单小车自动化岸桥、智能引导车IGV...

    2024-04-09 08:55

  • 科技见未来丨诺力集团在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斩获多项荣誉!
    3月27-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皆荣获“2024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

    2024-04-08 09:01

  •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叉车春季保养进行时
    前言冬去春来,天气渐暖,在经历了严冬之后,春季养护对于叉车就显得尤为重要。电动叉车在春季的保养主要涉及到车身清洁、关键部件检查、电气系统维护以及润滑等多个方面! 叉车春季保养 精检除隐...

    2024-04-08 09: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