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势来袭 | 德马泰克Dematic iQ InSights三大特色产品首次揭秘

2019-02-20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 德马泰克 来源: 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物流自动化集成技术、设备、软件、系统和服务领域优秀的提供商,德马泰克于2018年11月19日在欧洲、新西兰和亚洲(ANZA)地区正式发布Dematic iQ InSights软件。Dematic iQ I...

作为全球物流自动化集成技术、设备、软件、系统和服务领域优秀的提供商,德马泰克于2018年11月19日在欧洲、新西兰和亚洲(ANZA)地区正式发布Dematic iQ InSights软件。


Dematic iQ InSights基于云的资产绩效管理 (APM) 平台, 将现有运营分析和维护管理产品与新工业4.0增强功能相结合,把设施内部与设施之间的所有操作、维护和设备数据相关联,为您提供可操作的情报信息,助您提高正常运行时间,让设施保持高效运行。


那么,基于物联网 (IoT) 和工业 4.0 技术的Dematic iQ InSights,作为主动式、可预测的高效解决方案,如何让您的仓储顺畅运行?这要归功于它所包含的三款产品。

Dematic iQ InSights:

三个模块带来不俗改变

Dematic iQ InSights提供三个模块,可用于采集仓库及整个网络中的多个运营和维护数据源的数据,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仓储。


决策支持

01

交互式可视化数据

协助实时绩效管理和问题分析

决策支持可将数据立即加入不断更新的运营进度、历史记录和趋势可视化表单中,还可随时查看订单进度、速率、容量和周期时间。


流程和设备绩效阈值可指定到颜色编码的状态指示符。当前进度仪表板上分层显示的 KPI 阈值,不仅提供当天运营绩效情况,还可根据当前订单履行速度预测结束时间。


通过决策支持,可以发现问题或中断的准确位置,然后创建维修工作单,指派工作单,跟踪工作单,并计算其相应影响。所有这一切操作,都无需离开应用程序。


此外,决策支持还可帮助识别并解决运营低效问题,从而提高整体物流效能。


警报监控

02

主动发出&自定义

流程和设备绩效阈值相关通知

通过事件管理,可识别当前存在和潜在的问题,并支持假设分析。它可以按照数量大小、优先级、严重程度或用户角色指派自定义流程和设备绩效阈值。


根据识别的阈值,警报监控提供设备和运营绩效相关实时通知,并发送警报和报警通知提醒用户留意当时发现的问题,从周期时间下降趋势,造成停工的设备故障,到多个运营或设备阈值的任意组合,无所不包。


仓储管理员可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实时接收设备通知,了解问题的潜在影响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维护流程

03

资产监督和工作单标准化相关

理想实践维护管理

资产管理功能支持维护流程精简和自动化,从而提高设备可靠性,提供零件和人力跟踪、以及企业级报表。


维护模块包括电算化维护管理系统 (CMMS) 和企业资产管理 (EAM) 功能,以简化和自动维护流程。通过维护模块,您可以创建、指派和跟踪预防性维护工作单,并监控资产库存、绩效和正常运行时间。


决策支持、警报监控、维护流程这三个模块,集成在一起可以充分利用物联网优势,将您的数据转换为真正的竞争优势。


除了上述三个模块及其相应功能外,Dematic iQ InSights软件还具备其它特性优势,等待着您来挖掘和发现。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建设和系统生命周期支持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旨在优化客户工厂,仓库或配送中心四面墙内贯穿收货到发货的物料&信息流。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高速发展的中国物流业提供各种智能物料解决方案。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物流集成商,超过4000的高技能物流专业人才覆盖全球网络,德马泰克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世界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设计视角。

  我们致力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在美国、欧洲、中国、澳大利亚设有工厂,德马泰克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灵活、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我们有超过5000个世界级的集成系统成功发展并实施的案例记录在案,所有方案都基于客户,其中不乏世界级著名企业。

  德马泰克提供完整的AGV自动化仓储和自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如今,德马泰克拥有为各行业客户成功安装超过2500台小车的实绩。

  德马泰克激光导引小车可在多种巷道宽度内处理广泛类型的货物(包括多种货物)。

   高处取货平衡重AGV小车

   窄巷道平衡重AGV小车

  我们平衡重AGV小车可处理多种不同的货架类型,包括:

   单深货架

   后推式货架

   驶入式货架

   深通道楼式存储

   深通道式货架

   窄通道货架存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