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哈特研究院荣获“鸠江区2018年度科技创新十强企业”

2019-02-19 17:43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经中共鸠江区委、鸠江区人民政府研究,评定了鸠江区2018年度科技创...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经中共鸠江区委、鸠江区人民政府研究,评定了鸠江区2018年度科技创新十强企业,哈特研究院凭借科研创新上的突出表现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哈特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创新发展,专注研发、专心产业、专业服务,依托哈工大机器人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自身研发团队力量,获批多项国家、省市科技项目,建设科研平台、技术转移与服务机构,且专利申请量逐年稳步增长,专利申请量在芜湖机器人产业园区企业中名列前茅。获得此项荣誉不仅是对哈特研究院在机器人行业创新研发成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在鸠江区经济发展工作中贡献作用的积极肯定。

未来,哈特研究院将继续加强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的科技创新,加强自主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技术成果的推广,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逐步成为国内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内创新发展的领导者之一,助推芜湖市、乃至安徽省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