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一触即发!海康机器人与您共话“智能、效率、创新”内物流

2019-02-18 15:47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2019—第17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将于2019年2月19-21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旨在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


LogiMAT2019—第17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将于2019年2月19-21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这一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旨在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内部物流业的未来发展。


作为海康机器人2019年的展会首秀,我们将展出应用于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的海康威视智能移动机器人,包括采用视觉+激光混合导航并实现仓储各项作业的“货到人”模式的潜伏系列机器人、匹配各场景下自动接驳需求的移载系列机器人,以及满足到港信息采集无人化操作的DWS动态读码系统等,集中展示物流创新技术、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聚焦内物流,协力提高物流效率、提升智能化水平、降低人工劳动强度、节约物流成本,与今年LogiMAT“智能、效率、创新”的主题不谋而合。


海康机器人专注机器人核心技术,聚焦工业视觉传感应用,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与机器视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制造、汽车制造、电商快递、零售、第三方物流、食品饮料、光伏与医药等众多行业。通过技术与场景相结合,加速推进传统制造型企业在生产与管理等环节的智能化升级。


在1号馆OG03,您将看到

1

移动机器人演绎内物流作业场景

2

DWS多面读码系统

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读码环境


距离开展还有1天!

海康机器人期待与您齐聚

LogiMAT 2019

2019年2月19-21日

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1号馆OG03

诚邀莅临洽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