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商品零售业如何深度挖掘“第三利润源”?

2019-02-14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物流作为“第三利润源”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逐渐成为现代企业追求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其中,商品零售业仓储因其品类丰富、批次繁多、需要零散拣选等特...

近年来,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物流作为“第三利润源”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逐渐成为现代企业追求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其中,商品零售业仓储因其品类丰富、批次繁多、需要零散拣选等特点,对仓储合理性与科学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的零售商Ostermann,主要为零售家具店和厨房用品店供货。其产品涵盖范围广,从厨房用品和品牌家具,到如今广受欢迎的平板包装家具和各类婴幼儿用品,应有尽有。


面临的挑战

多年来,随着零售业务的不断增长,Ostermann屡次对配送中心进行升级。然而,其存储空间依然面临着即将消耗殆尽的局面,提高处理量成为他们面临的主要挑战。为了将存储容量增加一半以上,Ostermann急需一套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


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自动化立库系统

经过反复分析、勘察与论证,Ostermann最终决定与德马泰克携手合作,通过一套包含多个工作站的自动化立库系统,提升配送中心空间利用率的同时提高货品处理量。


该配送中心每年处理约12,000次收货。床垫、椅子以及纸箱包装的橱柜部件等所有入库产品,通过RFID,放到定制载具上,然后将接收的物品储存在自动化立库中,以便日后为Ostermann零售中心和客户配送发货。

自动堆垛机的载货台配合定制的载具可进行相应调整


该系统采用性能优化的DIQ软件控制物料流,包括管理存储位置以及货到人拣选工作站的拣选效率。

载具通过链式输送机运送到货到人工作站

仓库工作人员据客户订单拣选所需产品


放在载具上的家具自动输送到系统入库口。前往自动化立库途中,每个载具经过识别点时,会进行识别和确认,检查是否超载。


遵循上轻下重、货物相关性原则的基础上,定制载具为入库货物寻找合适库位存放。每台堆垛机每小时可进行高达28次的复合循环作业。

防滚架中的库存通过链式输送机进出自动化立库


通过“运营管理中心”,管理者和监管者可随时查看全面、实时系统视图,以便了解情况并调整运营。

德马泰克 DiQ软件


喜人成果

通过DIQ软件进行产品存储控制和实时物流访问,库存利用率显著提高。此外,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工存储中家具、货架和基础设施的意外损坏。


德马泰克自动化立库系统,通过软件管理并引导货到人工作站的拣选,在准确高效履行客户订单的同时,还帮助零售商Ostermann提高了空间使用率,减少了运营投资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