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power 充电机能上线啦 - GET Ready!

2019-02-13 15:25 性质:转载 作者:拓碧亚 来源:拓碧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配合Micropower最新的物联网系统GET,我们的产品也”GET Ready”了。你可以看到在充电机显示屏周围有NFC标签和GET Ready标识。 如果您对GET和标签...

配合Micropower最新的物联网系统GET,我们的产品也”GET Ready”了。你可以看到在充电机显示屏周围有NFC标签和GET Ready标识。


 

如果您对GET和标签的作用感兴趣,请下载我们的GET App应用程序,打开后可以获得该应用的概述。如果您已经拥有Micropower GET Ready产品和Android系统手机,从GET Free的应用部分您就能获得您车队的电池和充电数据!如同该应用的名字 – GET Free这部分功能是免费的。

 

如果您希望更多掌握您车队充电机和电池的日常运作?如果您希望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都能了解您车队的运作信息?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告诉您GET系统是如何改善您的业务!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