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新梦想临工重特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9-02-01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月31日上午,临工重特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隆重拉开帷幕。围绕“新起点、新征程、新梦想”的大会主题,公司总经理李述华、公司副总经理何文侨...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月31日上午,临工重特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隆重拉开帷幕。围绕“新起点、新征程、新梦想”的大会主题,公司总经理李述华、公司副总经理何文侨、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延华、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国贸公司总经理王维翔及全体员工共计280多人齐聚一堂,2018年公司装载机业务实现重大突破,产销进入行业前列,成为行业新星。二期新能源叉车项目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引领下正式启动,成功取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实现整机批量生产,此次会议主要总结2018年成绩与不足,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进一步明确2019年公司发展行动计划与指导方针的宣贯。

临工重特总经理助理刘延华先生主持会议

伴随着感恩暖片的播放,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延华致大会开幕词,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员工共唱《团结就是力量》!

大会进行第一项,公司总经理李述华做《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李总报告中讲到,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充满挑战,同时收获满满的一年,最大收获是信心,在这一年里众志成城让我们小装产销过万台,叉车产品下线;这一年里,披荆斩棘让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加成熟与坚强;这一年,厉兵秣马让我们的未来战略更加清晰与自信!这些成绩取得是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挥洒汗水拼出来的!2019年,重特进入了发展升级的关键阶段,让我们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以“颠覆、极致、快”工作方针为新起点,开启小装产品行业第一、叉车产品进入第一集团军、小型工程机械第一品牌的新征程,实现小装行业领军者、临工重特人而自豪的新梦想!

大会对2018年度销售、生产、管理方面业绩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获奖单位代表王晨、李龙、张建全作典型发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