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别人都在裁员,科罗玛特偏要高薪招招招招招招人!

2019-01-31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科罗玛特 来源:科罗玛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年底,我们都会问问自己:今年有钱回家过年吗?不过今年很多人可能都在问:要被裁员了吗?有人调侃说:今年没被开除就是最大的年终奖了!以前留在一个公司是因为它...

每年年底,我们都会问问自己:

今年有钱回家过年吗?

不过今年很多人可能都在问:

要被裁员了吗?


有人调侃说:今年没被开除就是最大的年终奖了!

以前留在一个公司是因为它好,现在留在一个公司是因为它不裁员!


不过,不是所有公司都是这样的!

你要相信,你所擅长的工作,正在踩着七彩祥云找你呢~~~

没错,说的就是我们科罗玛特!

别人都在裁人,我们却要招人!

福利待遇都特别好哦

苏州工业园区五险一金、年终奖励、公司旅游、出差补贴、补充商业险、团队建设等等,别人有的我们都有,别人没有的我们也有!



快来看看我们小科家的招聘岗位吧~


上位机软件工程师

我们对你的期望:

1、了解AGV行业,熟悉AGV调度系统

2、会应用C#编写调度软件,熟练应用数据库;

3、具有良好的沟通、学习、需求分析、系统分析设计的能力;

4、精通SQL Server/Access数据库;

5、有独立开发过平板程序(Android/Qt/iOS)的优先。


单片机工程师

我们对你的期望:

1、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单片机软件开发经验3年以上,熟悉C语言编程,熟悉51、STM32等单片机的应用编程;

3、熟悉单片机的内部结构、外围接口及单片机应用的CAN,I2C,SPI等相关通信协议,会使用逻辑分析仪分析各种通讯协议;

4、熟悉模拟/数字电路设计,能独立设计及分析电路;

5、有自动化行业工作背景优先,工作态度积极认真,有团队合作精神。


电气工程师

我们对你的期望:

1、能独立完成非标设备的电气设计:包括EPLAN P8或者CAD软件电气图纸绘制、电气部件选型等;

2、熟练使用西门子PLC;

3、精通变频器,电机,伺服等各种驱动;

4、熟悉PROFINET,CAN,串口,网口等常用通讯方式;

5、负责制作设备相关的全套资料文件(电路图 BOM表各种说明书等)。


方案经理

我们对你的期望:

1、1年以上非标自动化及AGV行业方面的工作经验;

2、能看懂安装图纸,熟练使用autocad、office等软件;

2、能分析工作流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逻辑思维能力强,爱钻研问题;

4、能适应短期出差;

5、接触过机械设计周边工作,有三维软件基础优先考虑;

6、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能力强、学历更高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哦~

薪资方面同行业中相当可观哦,优秀人才我们上不封顶~


电话咨询:18051112810

简历接收邮箱:kavin.ma@cromatsz.com

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唯和路139号2#3楼(即将搬迁至:江苏省工业园区银胜路30号)


有才华,肯奋斗,终能换来一份稳定可靠、有成就感、自己喜欢的工作。


是的!在科罗玛特,我们为你的这份心愿买单!


科罗玛特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制造AGV智能物流车、智能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控制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场景化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让产品高效、准确、灵活运用于不同环境,最大化代替人工作业,最终实现为用户解决痛点,创造AGV本质价值。

公司成立伊始以国外技术质量为标准,经过几年快速发展与实践积累,现已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22项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重金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研发团队。

我们坚信:AGV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掌握着智造界的最强大脑,赋予行业无尽创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