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CK RFID为新零售生鲜电商保驾护航

2019-01-31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西克 来源:西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西克SICK 今天新零售生鲜电商飞速发展新零售生鲜电商自第一家店开业成功不久,其他的分店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迅速开业,吸金速度令人佩服。至今某强势品牌已在全国14个重点...

德国西克SICK 今天


新零售生鲜电商飞速发展

新零售生鲜电商自第一家店开业成功不久,其他的分店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迅速开业,吸金速度令人佩服。至今某强势品牌已在全国14个重点城市发展出60多家门店,服务超过1000万消费者。

生鲜电商火爆的生意背后是他们对传统餐饮业的彻底改变。他们运用大数据、移动互联、智能物联网、自动化等技术及先进设备,实现人、货、场三者之间的最优化匹配,从供应链、仓储到配送,他们都有自己的完整物流体系。

新零售生鲜电商成功的背后

新零售生鲜电商的成功是与整个后台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分不开的。作为B2C生鲜电商,表面上看是一家门店,但门店后面还“隐藏”着一个物流配送中心,支持线上销售。实现了“仓店一体”。

新零售生鲜电商设计的关键业绩指标

线上销售单数一定要超过线下单数

3公里内的线上订单量要实现每天5000单以上

线下要为线上引流

为了保证线上销售的下单量,电商门店的上方铺设了全自动悬挂链物流系统,这样能够方便工作人员在接待线下客户的同时进行分拣店中陈列的商品,快速送到后场出货。

门店的后场更是一个交织的传送系统,传送线上的保温袋在各自的轨道上行进,把会员线上选购的商品传送到集中的分拣台进行统一配送。对于传统经营模式,如此效率的提升是很难实现的。

SICK RFID 保障悬挂链物流系统高效运转

SICK自动识别类产品,能轻松应对客户各种严苛的需求。在保障繁忙的后场系统准确的追溯到每个订单的信息上,SICK无线射频RFID功不可没。

RFID作为每个悬挂链系统的必备的环节,能够高效、稳定、准确的提供每个订单的信息采集。一旦RFID系统故障,将会立即影响整个门店的线下物流操作,会造成极大的损失。从最初品牌的确定,实验线体压力测试等,SICK产品都经受住了层层的考验。大浪淘沙,我们公司RFID产品为保证新零售电商的整个物联系统的最终稳定运行,起到了坚实后盾。


SICK 超高频 RFID 极具优势:

体积紧凑,集成天线,最大读写距离 1m

集成多种以太网接口

支持各种工业总线和通信接口

IP67 防护等级,超宽使用温度范围

支持数字量 I/O 和多达 11 个状态和反馈指示灯

SICK自动识别类产品,永远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致力于智能物流的解决方案,为各工业应用行业默默的提供着我们优质的产品服务。我们永远是后台隐形的英雄。


SICK—Sensor Intelligence.(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西克(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超过50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雇员总数超过6,900人,2014年销售业绩接近11亿欧元。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西克(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机场,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SICK智能传感器产品涵盖自动化应用各个领域

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化识别类产品。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制造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是各类非接触传感器、编码器和通道测量系统所承担的最重要任务。

物流自动化产品: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维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校激光测量系统等。

过程自动化产品:SICK提供各种传感器件和完整系统方案,用于气体分析、尘埃测量、流量测量、液体分析、液位测量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蓝芯科技获 “2023年度科技创新新锐” 奖
    近日,余杭区科技创新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表彰活动在杭州举行。余杭区副区长罗建强,原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毅,余杭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坚...

    2024-03-06 11:47

  • 新年首秀!嘉腾将亮相美国运输物流展览会 MODEX 2024
  • 爱普拉新能源-闪电马充电桩,城市合伙人招募中
    全球招募中资源、有资金实力、有毅力、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分享千亿市场红利。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您将有机会享受以下福利:加入闪电马充电桩事业1、品牌经销授权我们将为合伙人提供品牌经销授...

    2024-03-06 11:45

  • Intertek助力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助力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市场。授证仪式3月5日在上海快仓隆重举行,...

    2024-03-06 09:06

  • 小黄人出海塞尔维亚,助力Milsped集团整体效率提升5倍!
    近日,立镖携手Milsped集团,成功落地了塞尔维亚首个智能物流分拣项目。立镖提供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仓库存储力,还大大提升了分拣效率,助力Milsped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物流服务。▲...

    2024-03-06 09:02

  • 推进工业新质生产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今年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首要关注。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今年政府工作任务时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

    2024-03-06 09:01

  • 展会前瞻|旷视将携全能一体化存拣解决方案亮相LogiMAT德国
    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一行业盛事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企...

    2024-03-05 10:56

  • 福布斯:Medline 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机器人用户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

    2024-03-05 09:59

  • BOA Concept收购荷比卢 Easy Systems 公司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

    2024-03-05 09:34

  • 央视关注!西工这里……
    1天生产150台大拖拉机是如何做到的春耕备耕正当时,农机加工“加速跑”,国内主要的大型农机企业火力全开,生产线上“热气腾腾”。这是一个生产大拖拉机的农机工厂,更是一个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现...

    2024-03-05 09:2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