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一样的精彩 | 未来机器人年会

2019-01-28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很精彩,应该铭记2019不一般,值得期待未来机器人一年一度之年会隆重举行借此机会,整个团队得以共聚一堂,把酒言欢回顾整年总结收获嘉奖突出展望来年...

2018很精彩,应该铭记

2019不一般,值得期待


未来机器人一年一度之年会隆重举行

借此机会,整个团队得以共聚一堂,把酒言欢

回顾整年

总结收获

嘉奖突出

展望来年

迎头奋进

一个属于优秀者的晚宴就此拉开帷幕




【他们有话说】


董事长致辞



刘云辉教授致辞

未来机器人董事长刘云辉教授首先上台致辞,刘教授从未来机器人团队初建时的青涩谈起,到今天的成熟稳重的所见,整个团队已经走过了很长一段路。虽遇到过许多的难题和阻碍,但是团队的初心不改,未来机器人始终以技术为核心,致力于自然环境下低速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为实现所有工业车辆的无人化升级改造而不懈努力。


2018之难忘,在于未来机器人队伍的团结与进步。面对接下来全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挑战,也肯定伴随更多的惊喜,刘教授对我们这个快速成长的队伍信心十足,满怀鼓励与期待。


CEO发言


李陆洋博士发言


李陆洋博士作为未来机器人的CEO,从更具体的层面对2018年进行了总结。这年,未来机器人队伍加入了许多新鲜血液,给公司带来不一样的视野和工作理念,思想碰撞实际上加快了未来机器人前进的步伐。2018年的成绩骄人,公司拓展了更多行业大客户,占领了更大的市场份额,相比上年可用“大跃进”来形容。


年会不是用来结束2018的,年会是用来开启新的一轮战斗的。有狼性的掌舵者,自然能够培养出一个狼性团队,在残酷的同行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来。李博士谈及的新年规划十分详细并具备可操作性,风起云涌的新一年,未来机器人团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创始团队祝酒


创始团队祝酒发言


祝酒环节,创始团队成员轮流发言,感恩刚刚过去的2018,并祝福未来机器人团队在2019年有更多的发展与收获。







【他们有才艺】


晚会开始,各部门轮番上场比歌斗艺,掀起新的一轮小高潮。有走科技路线的,也有复古传统的,各演出小组苦心卖力只为博观众一笑得个心满意足。


主持人登场


荧光歌舞串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