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吉亚宣布与MIR展开战略合作 AGV将大量应用

2019-01-27 12:00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6日,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佛吉亚(Faurecia)展开全球战略合作,为佛吉亚全球制造工厂部署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其将整个企业的...

  2019年1月16日,Mobile Industrial Robots(MiR)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佛吉亚(Faurecia)展开全球战略合作,为佛吉亚全球制造工厂部署自主移动机器人,助其将整个企业自动化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多年来,佛吉亚一直在研究和测试不同的自动化内部运输解决方案,以优化生产力和内部工作流程,进而提升竞争优势。通过与Mi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佛吉亚将得以重新规划全球生产基地的内部物流,可借助灵活的自主移动机器人提高物流流程效率。

  佛吉亚绿动智行系统事业部的供应链与数字化企业副总裁Eric Moreau表示:“虽然从整体上来说,我们企业的自动化水平较高,但物料搬运始终是一大挑战。我们认为在物料搬运方面实施自动化存在巨大潜力。我们经常需要调整工厂的设施布局以满足众多的小批量生产需求。这种调整需要高度灵活的内部物流系统提供相应支持。而MiR正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可轻松更新内部地图和导航系统,不需要任何指导。”

  客户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为MiR机器人定制不同的顶部模块。MiR移动机器人的多功能性是佛吉亚选择与MiR合作的另一个原因。Eric Moreau补充道:“MiR移动机器人不仅能够运输货物,而且能够结合装卸等其他运输流程,提高整条生产线的总体效率。这些移动协作机器人非常灵活,目前我们已经确定了几种不同的应用方式,以使用MiR移动机器人来执行生产线内以及生产车间和仓库之间单调的货物运输任务,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