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llo World ! | 旷视科技2019年度大趴 为梦想无畏同行!

2019-01-27 11:55 性质:转载 作者:Megvii旷视科技 来源:Megvii旷视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提前了解你所要面对的人生  你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  --《无问西东》  一切还要从一行代码开始  「Hello world...

  如果提前了解你所要面对的人生

  你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

  --《无问西东》

  一切还要从一行代码开始

  「Hello world」

  是C语言圣经开篇第一个程序

  是很多程序员写下的第一行代码

  2019年1月26日

  七岁的旷视,回到了清华

  在这里开启下一个七年

  ……

  旷视2019年会现场

  清华,旷视梦想萌芽之地。创办七年来,旷视稳步迈进、不忘初心,在一年收获之际,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印奇、唐文斌、杨沐三位清华学子与2000余名新老矿工一起,回顾了过去七年,并展望下一个七年。

  旷视启航之作

  2011年,旷视成立了VisionHacker Studio,提出了第一个移动终端上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转化平台;不久前,旷视正式发布了业内首个AIoT操作系统,完成了在城市管理、物流、零售、地产、手机、金融等垂直场景的落地,并且持续向技术第一、场景第一、信仰第一的三个目标不断迈进。

  2018年,技术方面旷视在CVPR、ECCV等奖项上囊获七项世界冠军。同时不仅在业务上保持超高速增长,在组织上也逐渐发展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头部企业,员工突破2000名。从研究岗到运营岗,从工程师到销售经理,各个岗位都补充进大量优秀人才。一项又一项 Mission Impossible 的目标正在被奋斗的旷视人们一一达成。

  旷视2019年会现场

  七年间,旷视不忘初心,始终“以非凡科技,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最大价值”的使命驱动自己,践行“技术信仰,价值务实”的基因,在基础层推出自己的AI Engine,在其基础上逐渐构建了三大自主可控的技术平台“算力平台Brain++”、“算据平台Data++”与“算法平台Model++”,并在整个系统建设中,通过工程创新,在底层打造了高效、分布式训练、灵活、可随时迭代的深度学习引擎MegBrain以驱动技术在各个场景成功落地。不断为“构建驱动百亿台智能设备的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愿景而努力。

  热忱是持续获得成功的源动力,而勇敢是坚韧顽强地走向胜利的武器。在年会的分享中,印奇指出:“唯有热忱与勇敢,方能一往无前。”旷视人正是怀揣着这样的热忱与勇敢,不断完成了技术与业务的规模性飞跃,同时也在效率驱动的目标下,不断为下一个七年的百亿甚至千亿布局。

  正如印奇在年会上所说,“而所谓创业,最重要的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再辅以坚持、拥抱变化,选择与最强的伙伴一道前行,方能得到不辜负初心的结果。两千余名旷视人将秉承这个理念不断前进,下个七年,会是旷视更好的七年。”

  旷视2019年会现场

  贵司颜值女天团闪亮登场

  舞美担当

  哇,是Kinjaz大神来现场了吗?

  贵司Boss团惊艳亮相 为矿工带来神秘大奖!

  弛哥和“乔治”携手献上的《平行宇宙》又为年会输出了知识

  贵司脱口秀第一人

  旷厂吐槽大会

  “我希望每个旷视人都能做有趣的、有品位,最重要的是能成为改变世界的工程师,让世界更有爱。”--印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