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一项一等奖 一项三等奖 ——昆船智能荣登2018年度昆船公司“优质项目”、“优质主机产品”榜

2019-01-25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智能 来源:昆船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公司“一拖柴油机有限公司AGV循环补正线项目”获得“昆船公司2018年度优质项目”三等奖,“激光导引落地叉式AGV”获得“昆船公司2018年度优质主机产品”一等奖。近日,昆船公司下发通知,对201...

公司“一拖柴油机有限公司AGV循环补正线项目”获得“昆船公司2018年度优质项目”三等奖,“激光导引落地叉式AGV”获得“昆船公司2018年度优质主机产品”一等奖。近日,昆船公司下发通知,对2018年度“优质项目”、“优质主机产品”进行表彰。

参加本次评审的共有昆船公司所属各单位推荐的8个项目、7种主机产品,根据《昆船公司“优质项目”评选办法》、《昆船公司“优质主机产品”评选办法》的规定,相关人员对推荐的项目及产品进行了评选,评出了6个优质项目、5种优质主机产品。评选结果经昆船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并按照办公会的要求,通过OA系统平台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了公示。 

相关链接:

“优质项目”三等奖:“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AGV循环补正线项目”简介

“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AGV循环补正线项目”为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在原有补正线西侧增加一条环形AGV补正线,该项目的成功实现了在AGV上装配柴油机,使生产线的柔性程度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该项目单机采用了激光导引平台式AGV,是昆船自主AGV技术ATIS 4.0的首次应用。相比于ATIS 2.0,单机采用了倍褔控制器,替代了原有板卡式控制器,以WinCE操作系统替代了SMAX实施内核,在可靠性和维护性方面有了极大的提高。


“优质主机产品”一等奖:激光导引落地叉式AGV简介

ALS104型激光导引落地叉式AGV自2001年在宁波卷_烟厂得到成功应用后,历经多次升级改造,完美实现了自主研发技术与引进技术的融合:该车型采用瑞典NDC技术,单机电路和操作终端则采用昆船自主研发的集中控制模块及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体验,并支持远程监控与维护。该车型运行灵活,采用单轮兼转向驱动,可灵活实现前进、后退、转弯等行驶功能,能够完成传统叉车的所有功能,被广泛用于标准欧式托盘的搬运。

标准化和模块化生产,确保了产品的质量,保证了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该车型是昆船智能公司标准化程度最高、应用范围最广、市场销量最大的一款AGV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