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不制造机器人,但科尔摩根能让你的机器人动起来

2019-01-25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Kollmorgen科尔摩根 昨天 来源:Kollmorgen科尔摩根 昨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尔摩根,为仓储物流开辟新的机遇如今,自动化领域的趋势是协作机器人和AGV的融合,创造出拥有AGV导航功能的移动协作机器人。这为仓储物流开辟了新的机遇,能够改善整个供应链。这种组合带...

科尔摩根,为仓储物流开辟新的机遇

如今,自动化领域的趋势是协作机器人和AGV的融合,创造出拥有AGV导航功能的移动协作机器人。这为仓储物流开辟了新的机遇,能够改善整个供应链。这种组合带来了额外的动力需求,使得创新的电机和驱动解决方案变得至关重要。

在2018美国国际包装展上,科尔摩根的MARS机器人生动展示了这一理念。MARS运用了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和机器人手臂解决方案,展示了AGV和协作机器人如何合作。AGV在智能仓储应用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其应用逐步从主要通道,扩张到拣择通道和制造单元,甚至应用于办公空间和其他场地。科尔摩根运用在无框电机、驱动器和导航控制方面的核心技术,助力制造商打造更好的移动机器人。

在移动平台和AGV领域,科尔摩根(NDC)拥有功能丰富的AGV控制平台,以及全球最大的AGV合作伙伴网络。科尔摩根控制平台提供6个导航选项和控制器,这意味着您的AGV导航方式具有高度灵活性。

在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方面,科尔摩根拥有百年创新历史和丰富经验,电机设计高达上千种,驱动着数十万的机器人关节和机械臂。我们的无框电机技术应用广泛,且针对性能进行了优化,可用于打造更小、更轻、更快的机器人。我们的TB+M系列无刷力矩电机和KBM系列无框直驱电机提供基础构建模块,可针对完美性能和机械配合进行优化。

科尔摩根的MARS机器人展示了两个领域的结合,其中包括由科尔摩根自动导引车(AGV)软件、硬件和集成无框运动控制技术实现的机器人手臂的交互式演示。

科尔摩根不制造机器人,但我们的技术能令机器人动起来。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