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知激光SLAM自动叉车 装卸神器

2019-01-25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 仙知机器人 来源: 仙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高装卸货物的效率是困扰物流人的一大难题,尤其是重型货物更是难中之难,但是有了这个神器,就再也不会被这个难题困扰了。一起看看神器到底是什么?仙知基于SRC的激光SLAM自动叉车...

提高装卸货物的效率是困扰物流人的一大难题,尤其是重型货物更是难中之难,但是有了这个神器,就再也不会被这个难题困扰了。

一起看看神器到底是什么?

仙知基于SRC的激光SLAM自动叉车

开启工业搬运新方式

SRC系列核心控制器是移动机器人最核心的控制元件,为移动机器人提供核心的地图构建、定位及导航等功能,配合功能强大的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可快速完成移动机器人的搭建。

它具有算法强大、应用广泛、接口丰富、实时监控、节省空间等强大优势,帮助移动机器人达到“高精准、高稳定、低故障、易用性”等高指标。

核心优势

1.类型丰富

基于仙知机器人SRC-2000-F叉车专用型核心控制器的激光SLAM自动叉车类型丰富:激光SLAM堆高式自动叉车、激光SLAM搬运式自动叉车、激光SLAM平衡重式自动叉车、激光SLAM牵引式自动叉车、激光SLAM地面式自动叉车等,可满足工业领域中不同应用场景的运输需求。

2.多机调度

配合多机器人调度系统RoboRoute,可实现多台自动叉车精准、高效、灵活的调度,助力工作效率达到最高。

3.精准定位

基于SRC-2000-F叉车专用型核心控制器的3DSLAM激光核心算法,自动校正叉车本身安装误差,实现±10mm的重复定位精度。

4.栈板识别

通过SRC-2000-F叉车专用型核心控制器,在原始点云数据中,精准地自主识别出栈板的位置与姿态。即使栈板被移动也能实现高效、精准地叉取货物。

5.安全防护

支持多种传感器的安全防护,包括但不限于激光、碰撞条、光电等,保证了激光SLAM自动叉车作业过程中人员和货物的安全。

6.场景的语义理解

在3DSLAM基础上结合多传感器技术,在增强定位导航稳定性的同时,实现了对场景语义的理解,真正做到了自动化智能化的完美融合。

7.自主充电

支持自主充电,充电运行过程无需工作人员介入操作。

应用领域

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家电制造、食品烟草、电商仓储等行业中的物流环节,快速满足各类原材料库、半成品库和成品库重型搬运需求。

应用价值

高效生产

仙知3DSLAM激光导航技术,实现了对环境的语义理解

极具灵活性的全系列激光SLAM自动叉车,不仅可以与周围环境交互,还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生产环境和生产要求,充分满足较快的生产节奏以及连续不断的生产需求。

安全作业

3DSLAM结合多传感器、基于地图的多传感器系统辨识技术等核心技术,可确保自动叉车运作始终处于安全状态,保证了作业过程中人员和货物的安全。

降低成本

全自动化激光SLAM自动叉车,替代人工,真正实现了厂内物流的智能化搬运。对于劳动力减少与员工薪酬增加的今天来说,帮助企业节省了人力成本。

节能减排

具有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智能充电系统,减少了能源消耗,有利于减少污染,保护环境,有利于降低产品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