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感科技获“量子位”评选2018中国人工智能明星创业公司

2019-01-24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1日,知名中国科技媒体“量子位”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年度评选榜单正式发布。速感科技凭借在AI领域优秀的的技术研发实力、商用落地能力、创新力等多方面综合实力,上榜“2018中国人工智能明星...

1月21日,知名中国科技媒体“量子位”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年度评选榜单正式发布。速感科技凭借在AI领域优秀的的技术研发实力、商用落地能力、创新力等多方面综合实力,上榜“2018中国人工智能明星创业公司”榜单。

此次年度评选,历经2个多月角逐和甄选,数百家企业与机构参与申报。针对创新明星企业及初创企业,量子位评选颁出 2018 中国人工智能明星企业,以宣传这些企业2018年在自己所在行业及领域的开拓性和创新性。

评选过程,也是对各家人工智能企业综合实力的一次综合评判。中国人工智能明星企业榜单评选以公司真实数据为基础,结合近一年来量子位对几百家人工智能企业的实际采访以及对几十位业内专家的实际访谈结果,从公司的资本实力、技术能力、商业落地、创新能力以及品牌影响力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定,选取行业头部公司并产生相应榜单。


速感科技(Qfeeltech)成立于2014年,核心研发团队在机器人视觉定位导航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不断为机器人行业市场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内知名的视觉导航定位方案的创新者与领航者。目前公司拥有消费级、工业级等多条核心产品线,致力于定位导航技术的行业落地与产品化工作。

自成立以来,速感科技始终坚持为用户带来体验良好的AI产品与服务。凭借技术和商业领先,速感科技已与诸多行业内客户达成业务层面的深度合作。经过多年的沉淀,速感科技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以强劲尖端的AI技术,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与不同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逐步实现商业落地。

一直以来,速感科技始终坚守企业理念,不断开拓、智造、优化与提升,在人工智能的道路上持续探索与追求。未来必将秉承匠心精神,进一步创新产品与技术,通过技术力量赋能行业翻转升级,促进智能时代到来。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