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征程 新局面” 快仓智能战略布局全面升级

2019-01-23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由于公司战略升级、规模扩大,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周将华北、华南大区总部分别搬迁至新址,本次乔迁给快仓员工带来了更宽敞及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增强员工的归属...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由于公司战略升级、规模扩大,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周将华北、华南大区总部分别搬迁至新址,本次乔迁给快仓员工带来了更宽敞及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增强员工的归属感。

新的征程,新的局面,快仓智能科技战略布局在发展史上又一次掀开了新的篇章。



此次乔迁见证了快仓近年来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及良好的发展势头,以更广的视野,更大的市场,用更远的战略目标去推动发展,成为此次战略布局全面升级的重要意义。

同时,快仓加快了积极建设西南、西北、华中等全国重点区域的业务服务网络,匹配及时响应的服务团队,拉动全国业务能力获得快速增长。

快仓持续整合优势资源聚焦行业客户,打造全国智慧物流行业发展新标杆,共同构建一张全国智慧物流骨干网。



快仓CEO杨威也亲赴北京并致辞:“在新的一年,希望快仓全体员工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肩负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与专业优质的服务,尽力为客户持续创造最大价值的使命。开拓创新,争创优先,积极打造成全球领先的品牌形象和全球领先的发展业绩。”


快仓区域总负责人则更多的介绍了快仓目前的业务状况及未来发展,我们致力于打造全新一代搬运机器人及智能仓储操作系统,将领先的机器人技术赋能各行业,持续为用户输出专业科技可靠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

另外,快仓将与更多优秀的品牌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接更多的设备、上下游供应链、软件系统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赋能智慧物流新未来。


华北大区

华南大区


快仓一步一个脚印落实 “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愿景,同时深化业务认知,做深做实新电商、新物流、新零售、智能制造、新旧动能转换的垂直行业领域;积极开展与各地区优秀集成商的精诚合作,持续满足重点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客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新的征程,新的局面,相信未来快仓智能科技会带领中国智造引领全球物流科技创新,快仓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End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