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同·智变·智远丨科大智能2019迎新年会暨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9-01-22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大智能 来源:科大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九寒冬人心暖,真情告白意浓浓,天南海北共相庆,欢聚一堂乐融融。2019年1月20日,科大智能集团“智同·智变·智远”迎新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CSG时光之旅◆◆伴随着主持...

数九寒冬人心暖,真情告白意浓浓,

天南海北共相庆,欢聚一堂乐融融。

2019年1月20日,科大智能集团“智同·智变·智远”迎新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CSG时光之旅◆◆

伴随着主持人的深情诉说,年会的大幕徐徐拉开,我们也踏上了“智同·智变·智远”的CSG时光之旅。

智同——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公司成立十六年,全体科大智能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克服无数挑战,帮助公司从初创、到上市、再到市值百亿,收获累累硕果。

智变——创新变革、拥抱变化

新荣誉、新成果、新发展、新家园、新成员、新伙伴,2018年公司创新变革、拥抱变化,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智远——砥砺奋进、行稳致远

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开拓创新市场,砥砺奋进、行稳致远,书写辉煌的“智远”新篇章。


◆◆总裁致辞


开场过后,总裁杨锐俊先生对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做了陈述。

2018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公司通过内部资源整合、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的变革创新等方式,实现持续稳定增长。公司成立了智能电气产业子集团,探索集团化管理的新模式,智能物流、一般工业板块初步成效,提升了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行业优势。开拓了新行业、新产品、新客户,进军食品、快消等行业。

未来,公司将持续整合内部资源,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运营水平,落实4+1模式,聚焦细分行业龙头,扩大海外市场,用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优质的客户,塑造科大智能在国内外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人工智能独特的产品品牌和领先的技术形象,为今后公司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董事陆颖先生、智能电气产业集团总经理汪婷婷女士、高级副总裁潘进平先生、助理副总裁钟智敏先生等集团各相关业务板块的负责人也纷纷登台向与会的科大智能人们做了新年寄语及对各子板块的未来展望。

◆◆优秀员工表彰
  随后的表彰环节中,共有10位优秀员工荣获 “CSG卓越个人奖”,他们中有坚守一线的装配人、有突破创新的研发人,有锐意进取的销售人,有高效执行的项目人,他们分属天南海北各个公司,却都是各自岗位上的“英雄”楷模。供应链团队、基建跨部门协作团队、项目实施团队则分获“CSG卓越团队”殊荣。

◆◆董事长致辞

表彰环节的最后,董事长黄明松先生发表致辞,对所有获奖的优秀员工及努力奋斗了一整年的全体科大智能人做出深情告白,同时也借年会契机,明确了2019年集团发展规划,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

“非常感谢大家2018年的辛勤付出,值此新春之际,我想提出几点新的希望。首先,各公司、各岗位要明确目标,以目标为导向去执行、把目标实现;第二,要有想法,尤其是各级管理层,要从现在开始转变思想,跳出舒适区,去迎接新环境和新挑战;第三,要充满激情,激情可以唤醒并创造动力,推动工作从优秀到卓越。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每年都会讲,就是要有坚持到底的决心,公司的远大愿景,就是要靠坚持不懈的努力,一步步踏踏实实的工作实现的。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这几点,我相信有你们的努力,科大智能未来可以走得更远!”


◆◆文艺汇演
  年会盛典永远少不了的,

是来自CSGer的创意表演。

舞蹈、魔术、小品、歌唱,

个个Hold住全场。


告别2018,同过去的辉煌成绩说声再见。

迎接2019,与未来的崭新挑战道声你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愿你我一起,

怀揣新目标、新想法,

激情满怀、坚持不懈,

共创科大智能更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