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工业电动辊筒系列之五:您的输送设备还需要伺服驱动吗? 智能的德马工业&协和电动辊筒伺服控制模式

2019-01-21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 来源:德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现代电商物流的快速发展,与之配套的物流分拣中心也是不断的新建,尤其是中小型的配送中心的数量更是庞大。中小型的物流配送中心更注重灵活,与大型配送中心的全自动分拣有不同的侧重点,通...

随着现代电商物流的快速发展,与之配套的物流分拣中心也是不断的新建,尤其是中小型的配送中心的数量更是庞大。中小型的物流配送中心更注重灵活,与大型配送中心的全自动分拣有不同的侧重点,通常会在输送设备中布置大量的分流和移载机构来实现分拣的功能。这样兼顾了成本和效率,实现了较好的平衡。

通常在分流和移载机构都有位置的要求,需要机构动作比较精准,来实现分拣的准确和可靠,提高整体的分拣效率。为此,这些机构上通常会配置伺服驱动来实现动作和位置的精准。整个伺服驱动包括伺服电机和伺服驱动,会需要额外的控制安装空间和电信号反馈及控制成本。

智能的德马工业&协和电动辊筒同样支持伺服控制模式,内部智能芯片将电动辊筒旋转一周划分为“1020”个脉冲,相当于每个脉冲为转动角度0.35°也就在直径50mm的外管上转动了0.15mm。当您需要进行位置和动作比较精准运转时,只要启用该模式。由您的电气控制器通过电动辊筒的以太网智能驱动卡,设置需要运转的脉冲数就可达到您需要的动作或位置了,这样就节省了您电气控制中较为昂贵的检测反馈。



和通常的伺服驱动相比,智能的德马工业&协和电动辊筒的伺服控制模式可以减少您在伺服控制上电气投入,在软件上无需进行控制系统的程序编写;按这样的计算,一个伺服驱动机构上就可以节省近一半的成本投入,意味着一个中小型的物流分拣中心,仅仅分拣和移载机构就可以节省数十万设置上百万的成本投入。 

有时在您的机构中无法使用电动辊筒作为动力源,需要使用类似电机的驱动方式,我们同样给您准备了我们的可选产品PGD。这个PGD在机械结构上相当于一个电机,可以灵活的配置您的驱动装置和方式,也是通过和电动辊筒一致的智能以太网卡来进行驱动。这样,您可以让分拣机构和电动辊筒的输送线直接通过以太网线来和系统控制器实现通讯和控制,无需布置额外的控制硬件,使您的控制系统简洁,成本更低。


在输送设备上您还需要传统的伺服驱动和电机吗?

请赶快来体验德马工业&协和电动辊筒的伺服控制模式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