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镭神智能再度出征CES2019

2019-01-14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远在在太平洋的彼岸——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美国CES消费电子展正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 第三次出征CES的镭神智能,继在去年CES上展示了CX系...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远在在太平洋的彼岸——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美国CES消费电子展正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

第三次出征CES的镭神智能,继在去年CES上展示了CX系列的16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后,经过一年的产品升级和全新开发,今年镭神智能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激光雷达新品,为2019年的CES增资添色。


此次参展,镭神智能带来了CX系列的新家族成员——32线激光雷达和升级后体积更为精巧的16线激光雷达。得益于镭神智能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激光回波信号测量技术,CX系列激光雷达的最远测量距离在目标反射率30%的情况下都达到了200m,测量精度也优化至国际顶级精度±2cm。

经过客户的实用测评,CX系列激光雷达经受住了超过9个月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考验。此外,其创新性地采用航空接头,也为客户个性化定制其所需的转接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镭神MEMS固态激光雷达也是镭神智能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经过过去一年的不断调试和优化,其中一款采用905nm激光波长的LS20系列固态激光雷达有效探测距离达到200m,还有一款LS22系列则采用自产的符合人眼安全的1550nm光纤激光器做光源,探测距离远至500m,可极大提高自动驾驶的环境感知反应速度。

在相位法激光雷达的研发上,镭神智能也展示了其过去一年来的最新成果。采用相位法测量原理的LS03系列,以毫米级的精度、轻巧的体积和超高的性价比在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和智能设备壁障等应用领域赢得了许多客户的芳心。

此外,此次参展的一众产品中,还有一款不得不关注的镭神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LS30B系列机载测绘激光雷达。LS30B采用TOF全波形方案,可探测远至1500m的物体,而且体量轻巧,仅仅1.6KG,成为无人机机载测绘领域的雷达新星。


2019的镭神智能,从CES开始蓄势待发!我们的使命“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将贯穿始终,以永不停歇的创新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前沿“硬核”科技!

在拉斯维加斯的朋友们,我们在Sands A-D 馆46352号等你光临哦!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服务覆盖无人驾驶及汽车辅助驾驶、智慧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八大产业生态圈。秉持着“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镭神智能一直以来立足技术核心,用世界级战略眼光和创新能力成长发展,坚持用科技创新改变生活!

凭着深厚的科研实力,镭神智能以完整的研产销一体化经营体系,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不仅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专用16通道TIA芯片、激光雷达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生产线、1550nm光纤激光器的激光雷达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9月11日-9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最早的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3-09-18 09:21

  • Forbes:机器人技术在确保仓库工作场所安全和生产率方面的作用
    作者:马克·梅西纳 (Mark Messina) 是Addverb USA的首席执行官。在当今市场上,仓储面临着三大挑战。首先,房地产价格飙升使仓储效率成为重中之重;没有任何一家仓库业主愿意为存储空气埋单。...

    2023-09-18 09:11

  • 机器人手术简史--彻底改变医疗保健
    术是医学发展中最古老和最关键的领域之一,而在这个领域里,我们正见证着一场革命——手术机器人的应用与普及。这场革命不仅是医学领域内部的科技飞跃,也是多学科交叉合作的成果,融合了医学、工...

    2023-09-18 09:08

  • 现代战争中的致命自主机器人的前世今生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致命自主机器人逐渐从科幻小说的页面走向现实生活,挑战着我们对战争、伦理和国际关系的传统认知。这些不仅仅是机械和电路组成的设备,更是触动人类道德底线和国际法律框架的...

    2023-09-18 09:06

  •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对物流自动化的影响与日俱增
    在21世纪的今天,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科技逐渐深刻地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格局。这些前沿技术助力提升物流行业在效率、精确度和速率方面的表现。随着企业逐渐将这两种技术整合到他们的业务运作中,...

    2023-09-18 08:58

  • B&R 首席技术官 Florian Schneeberger :“专有系统在物联网中没有未来”
    KEM Konstruktion 主编 Michael Corban对B&R 首席技术官 Florian Schneeberger的采访; Florian Schneeberger 解释了软件和 IT 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主题在 B&R 中的作用,以及...

    2023-09-18 08:49

  • 外媒:研究预测电动汽车取代燃油汽车和卡车后将出现
    美国经济研究会议(Conference Board)最近的报告预测,尽管电动汽车(EV)在新车市场的份额将逐渐扩大,但由于人们通常会在平均12年内持续使用他们的燃料汽车,化石燃料的需求在未来数十年内仍将...

    2023-09-15 09:05

  • AGV与输送系统:哪一种更适合你的需求?
    在制造业和仓储物流中,高效的物料搬运和运输方式是成功的关键。两种流行的搬运解决方案—自动导向车辆(AGV)和输送系统—各有优缺点。但是如何确定哪一种更适合你的需求呢?本文中两行业顶级内部...

    2023-09-14 09:24

  • VDMA专家:全球经济疲软给工厂带来压力
    在全球化日益加速的今天,任何一次经济波动都可能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其中机械和制造工程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自然也不能幸免。全球经济的不稳定性已经对各个行业带来了诸多挑战,而机械和制...

    2023-09-14 09:06

  • 逾半个世纪的RFID 技术以及在内部物流中的应用
    射频识别(RFID)是一种科技,它通过无线电波在物体、人或动物之间进行数据传输和识别。从最初的军事应用,如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朋友或敌人”识别系统,到今天广泛用于商业、医疗、交通、零售...

    2023-09-14 09:04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