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解决方案 > 正文

智能制造全系列软件解决方案

2019-01-11 14:47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RP—帮助企业扩大规模,简化业务流程,让企业关注核心工作,从财务管理、供 应链管理到计费管理,为企业提供业务业绩所需的现代化管理工具。  APS—同步考虑多种有限能...
  ERP—帮助企业扩大规模,简化业务流程,让企业关注核心工作,从财务管理、供 应链管理到计费管理,为企业提供业务业绩所需的现代化管理工具。

  APS—同步考虑多种有限能力资源的约束,例如订单数量及交期、原材料库存和采购在途、半成品及成品库存、车间机台及工人情况等等,依据各种预设规则,通过非常复杂的智能化数学算法,反复模拟、试探、优化、计算,最终给出相对最优的详细计划。APS很好的弥补了ERP在精细化生产计划与排程方面的空缺和不足,确保订单交期、降低成本、提升管理。

  MES—基于批量过程控制,提供了从原材料上线、到工序加工、到成品入库,整个生产过程的实时数据采集、控制、分析和历史追溯。它是企业内部计划、物流、生产、品质部门取得第一手生产信息的保障系统。MES是生产即时、透明化管理,历史生产数据可追溯,直接提高制造命令执行力的有效保证。

  WMS—采用无线网络、条码和移动数据采集技术,控制并跟踪仓库业务的物流和成本管理全过程,实现完善的企业仓储信息管理。出仓方式多样化,支持先进先出、现场扫描、快进快出、整进整出、整进散出等。显著提高物流的效率、节省营运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