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胜斐迩全自动订单拣选系统A字架 (A-Frame)

2019-01-09 11:43 性质:转载 作者:胜斐迩 来源:胜斐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胜斐迩在CeMAT ASIA 2018上展出了我们的全自动订单拣选系统A字架,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欢迎,它提供了可靠的、快速的、全自动订单履行,即使是高峰时间,也能够高效地处理订单,并且保证仓库的...

胜斐迩在CeMAT ASIA 2018上展出了我们的全自动订单拣选系统A字架,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欢迎,它提供了可靠的、快速的、全自动订单履行,即使是高峰时间,也能够高效地处理订单,并且保证仓库的最大吞吐量和最优物料流。另外,批次的永久性追踪是这一分拣概念的基本原则。



A字架的优势在于补货和拣选是分开的,低峰时补货,高峰时完全用于自动拣选,这也意味着人员能够根据仓储运营优化配置。它把不同种类的货品集中在一起,进行自动化订单拣选,而且,能够与胜斐迩的输送系统和其他组件完美兼容。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这款拣选系统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需求以及针对未来的优化和扩展能力。A字架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可简易集成到现有系统中,系统每小时可拣选40000件产品

让我们通过视频来更直观的了解一下A字架是怎么运作的:

A字架适用于A类品的拣选,通常应用于医药、烟草、化妆品等行业,让我们来看看A字架在医药化妆品行业内的应用:


关于德国胜斐迩

  胜斐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自主研发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仓储设备和软件系统,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