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3D激光轮廓传感器,微米级测量的不二之选

2019-01-09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在线视觉检测要求日趋复杂,检测项目也从二维检测向三维检测拓展。海康威视3D激光轮廓传感器旨在实现在线高速非接触式高精度三维测量,提升产品质量,量化生产数据,...

随着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在线视觉检测要求日趋复杂,检测项目也从二维检测向三维检测拓展。海康威视3D激光轮廓传感器旨在实现在线高速非接触式高精度三维测量,提升产品质量,量化生产数据,为生产数据全程追溯夯实基础。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