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 任命中国区销售副总裁促进中国业务翻番

2019-01-08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丹麦发展速度最快的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领导者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宣布任命 Emil Hauch Jensen 为中国区销售副总裁。Emil的履新职责主要是...
  作为丹麦发展速度最快的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领导者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宣布任命 Emil Hauch Jensen 为中国区销售副总裁。Emil的履新职责主要是为 MiR 争取大型项目、确保项目的顺利执行,并协助 MiR 中国的合作伙伴赢得更多新业务。

MiR 中国区销售副总裁 Emil Hauch Jensen


  Mi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Visti 表示:“过去的2018 年激动人心, MiR 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中国办事处。新的一年,Emil 责任重大,他将负责带领我们销售团队实现中国业务翻番的目标。中国是 MiR 的重要战略市场,目前在全球销售额中占比 15%。MiR 在中国的许多跨国客户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需求,我们预计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将大幅增加。我们很高兴能够有 Emil加入MiR中国区销售团队,扛起拓展中国市场的大旗。”

  Emil Hauch Jensen自 2006 年以来便一直在中国工作,曾担任过多家欧洲企业的总经理职位,其丰富的市场与管理经验将帮助促进MiR中国业务的发展。

  Emil Hauch Jensen 表示:“中国的工业机器人市场堪称世界上规模最大且发展速度最快。我们中国的客户在实现智能制造方面均拥有严谨且雄心勃勃的计划。特别是汽车和电子行业的客户对我们新一代移动机器人产品中的协作和自主机器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些机器人具有使用灵活、部署快捷以及投资回报快等特点。机器人的安全特性以及与人类协同工作的能力敲开了诸如医院内部物流等新市场大门。在医院内部物流中,我们的机器人可确保药品和血样运输的快速、精确与安全可靠,并能够应对其他关键的物流挑战。”

  MiR 于 2017 年进驻中国。除先前推出的 MiR200 和 MiR100 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MiR 去年还在中国市场推出了 MiR500 协作式自主移动机器人。在物流、仓储、制造、医疗保健及其他行业的内部运输自动化上,MiR 移动机器人均发挥着非常宝贵的作用。

关于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由经验丰富的机器人开发者 Niels Jul Jacobsen 于 2013 年成立。丹麦机器人产业之所以蓬勃发展,并受到国际认可,他在其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长期以来,事实证明了 MiR 机器人的价值,其数千台机器人已在全球产业中运行,为企业内部运输自动化添油助力。很多国际公司都在使用 MiR 机器人,包括霍尼韦尔、卡姆鲁普、空中客车公司、日立和 Flex。

MiR 于 2018 年 4 月 25 日被美国泰瑞达 (Teradyne) 集团收购,公司前所有者和创始人 Niels Jul Jacobsen 以 17 亿丹麦克朗的价格出售其股权。泰瑞达还拥有另一家成功的丹麦机器人公司优傲机器人 (Universal Robo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