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莅临国自机器人参观指导工作

2019-01-04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杭州市金融办主任王越剑,杭州市府办信息处副调研员袁洲,滨江区副区长李放瑜等领导一行十余人莅临国自机器人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2019年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杭州市金融办主任王越剑,杭州市府办信息处副调研员袁洲,滨江区副区长李放瑜等领导一行十余人莅临国自机器人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国自机器人公司董事长郑洪波、副总经理朱玲芬、董事会秘书江韵热情接待。


姚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国自机器人最新产品运行演示,郑总向来访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国自的创业历程、产业布局及后续公司规划,国自机器人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围绕移动机器人形成产业布局,公司目前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国自机器人近年来获得的成绩,并表达了政府对于企业发展的支持,市、区部门将会持续积极响应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郑总感谢政府对于企业发展的关心,并和姚副市长一行就一系列政府产业扶持政策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