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为时尚增实力:互联网+时代的零售业物流升级之路

2019-01-04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为了抓住“互联网+”带来的崭新机遇,不少零售企业在渠道拓展、物流配送等方面竭尽全力向消费者靠拢。时尚零售先锋面临的挑战1892...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为了抓住“互联网+”带来的崭新机遇,不少零售企业在渠道拓展、物流配送等方面竭尽全力向消费者靠拢。

时尚零售先锋面临的挑战

1892年创立的Abercrombie & Fitch(简称A&F)是全美广受欢迎的时尚零售品牌,专业生产高档女式休闲服、男式休闲服、儿童休闲服及各种时髦配饰。其产品质地优良,设计出众,是注重身份和形象的青少年的首选。


公司旗下涵盖5个品牌,在北美、欧洲和日本拥有约1,070家门店,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模式。


A&F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让消费者的产品需求迅速增长,扩大公司生产规模迫在眉睫。充分利用场地内的每寸空间,实现高出入库量水平成为当务之急。


经不断探索与创新,A&F决定通过定制化解决方案,以便实现下述目标:

➤ 建立新作业流程

➤ 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扩展

➤ 增加出入库量和效率


那么,A&F究竟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增加出入库量的同时提高作业效率?


再度牵手德马泰克

打造物流智慧配送中心

作为世界智能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德马泰克曾为A&F扩展过位于罗森达尔的TNT配送中心。合作过程中,德马泰克凭借挖掘配送中心发展潜力的丰富经验,专业化的咨询方案和别具一格的设计,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基于之前合作中建立的深度信任,他们在打造位于贝亨奥普佐姆的新TNT配送中心时,毫不犹豫地选择再次与德马泰克合作,把整个配送中心的重担交给了德马泰克。


A&F计划在新配送中心创建全新独特的作业流程,通过更自动化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他们委托德马泰克公司负责新建四层楼的配送中心,包括高架存储区、窄巷道存储区、进出货物分拣区,以及软件程序运行区域,旨在时尚零售产业季节性订单增加时,增强其业务处理能力。

德马泰克项目实施中的关键因素

➤ 设计并安装一套入库的交叉带分拣系统,采用称重、扫描和体积测量系统,为终端客户提供所有运行数据。进厂纸箱将进行单独称重,体积测量和扫描,以确保每个箱子都有完整的记录以供内部使用。穿过所有进货台的交叉带分拣机接收纸箱,并将纸箱放入斜槽中。

➤ 设计并安装了两套出库交叉带分拣系统和扫描系统。采用特殊设计,使得该配送中心的出站量每小时可达18,000箱。

➤ 设计并安装了一个含有220个落袋的分拣系统,每小时可输送28,000箱货物。

➤ 在现场有专门的维护团队,负责维护整个系统,并全天候提供软件和电气支持。


结果让人惊喜

Abercrombie&Fitch项目中,分拣系统的使用可以不断提升作业效率,减少配送中心的拣选成本,提高库存周转率。


德马泰克、A&F和TNT携手合作,开发了一套定制软件包,简化了维护流程,使得实现停机时间最小化,从而降低企业日常开支,减少管理负担,确保订单履行系统运行时间。


A&F位于贝亨奥普佐姆的新配送中心在灵活性设计、拣选设备、可处理批量方面令人惊叹,再次证明德马泰克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建设和系统生命周期支持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旨在优化客户工厂,仓库或配送中心四面墙内贯穿收货到发货的物料&信息流。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高速发展的中国物流业提供各种智能物料解决方案。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物流集成商,超过4000的高技能物流专业人才覆盖全球网络,德马泰克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世界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设计视角。

  我们致力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在美国、欧洲、中国、澳大利亚设有工厂,德马泰克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灵活、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我们有超过5000个世界级的集成系统成功发展并实施的案例记录在案,所有方案都基于客户,其中不乏世界级著名企业。

  德马泰克提供完整的AGV自动化仓储和自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如今,德马泰克拥有为各行业客户成功安装超过2500台小车的实绩。

  德马泰克激光导引小车可在多种巷道宽度内处理广泛类型的货物(包括多种货物)。

   高处取货平衡重AGV小车

   窄巷道平衡重AGV小车

  我们平衡重AGV小车可处理多种不同的货架类型,包括:

   单深货架

   后推式货架

   驶入式货架

   深通道楼式存储

   深通道式货架

   窄通道货架存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