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与钱投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 共启智慧停车未来

2019-01-03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9日,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机器人”)与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投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智慧停车、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12月29日,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机器人”)与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投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智慧停车、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力提升停车产业机器人应用水平。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兼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与钱投集团副总经理郭鲁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


签约当天,由钱投集团主办的“未来停车场·蜻蜓公园开工”暨“推进智慧停车 共建数字杭州”停车智慧系统发布会顺利召开,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钱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钱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宓挺、郭鲁军等出席会议。



携手拥抱智慧停车未来


会上,海康机器人介绍了项目中海康威视智能泊车系统的全流程应用及技术特点,钱投集团分享了蜻蜓公园项目的设计理念、规划等。此次确立合作意向,双方将以蜻蜓公园项目的合作为契机,共同打造移动机器人智慧停车系统等具有业界领先水平的设备及标杆项目,推动智能制造在停车场等基础设施领域的创新应用和推广,推进停车产业的智慧化、规范化、标准化。




“城市客厅”蜻蜓公园




海康威视夹持式智能泊车机器人

蜻蜓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4150平方米,采用海康威视智能泊车系统,通过激光与视觉混合导航,自主充电,灵活避障,智能泊车调度系统进行路径寻优,可完成地下420个车位的智能停泊。在地下一层实现“人车分流”,由机器人在地下各层搬运至停车位,结合塔库停车技术以及创新、绿色、现代感的建筑结构,项目以智慧停车为核心,呈现全新停车方式、停车生活的城市公共空间。预计2021年底建成,届时将成为国内外规模最大的潜入式泊车机器人停车项目。



关于钱投集团

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投集团),于2014年7月8日正式注册,是杭州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和钱江新城建设开发主体单位。主要承担城市开发建设、资产经营管理、资本投资运作的职责,履行市级铁路投资责任主体职能,承担城东新城及四桥至和睦港(近九堡大桥)段钱塘江北岸约26平方公里区域以及钱塘江南岸杭州亚运村约1.13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任务。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