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之声 | 极智嘉携手同行,开启智能机器人供应链服务

2018-12-28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还有短暂的几天就要过去了,又到了做年终总结的时候。回顾这一年,Geek+的的确确经历了很多不平凡的改变。2018年可以说是浮沉中的一年。全球资本寒冬来临,资本市场回归理性,许多...

2018年还有短暂的几天就要过去了,又到了做年终总结的时候。回顾这一年,Geek++的的确确经历了很多不平凡的改变。


2018年可以说是浮沉中的一年。全球资本寒冬来临,资本市场回归理性,许多公司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危机而惨淡经营。但是Geek+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逆势而上,完成了“逆生长”,不仅完成超过1.5亿美金的B轮融资,还成功拓展了海外市场,跻身世界领先的仓储机器人公司行列。


如何评价Geek+在2018年的表现?我们一起看看客户是怎么评价Geek+在2018年的表现的。


1客户:网易考拉


客户之声:

Geek+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智能仓储物流服务。通过网易考拉平台下的订单,可以实时传送到Geek+机器人系统中,并由机器人代替人进行拣货。这个过程其实也是我们第一次尝试,但是对于仓库的优化,效率的提升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双11期间,Geek+的机器人系统表现的非常出色,处理订单的时效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按时顺利将包裹发出,机器换人的时代真的到来了。为了感谢Geek+的付出,我们特别颁发了奖状和奖杯给与Geek+,希望以后能够长久地合作,实现双赢。



2客户:云集微店



客户之声:

我们和Geek+的合作从今年5月份就已经开始,Geek+的机器人系统已经帮助我们顺利度过了5.16大促。再到今年双11更大订单量的挑战,Geek+的系统始终都保持非常平稳的运作。不但解决了商品拣选精准度的问题,效率方面也得到了很明显的提升。


双11期间机器人仓库单日发货量超20万单,Geek+的机器人系统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机器人仓采用“货到人”的拣选方式,由机器人搬运货架到工作站,大大节省了工人行走所消耗的时间和距离,使得仓库作业效率提升非常多。


机器人智能物流方案非常适合电商行业,以及应对类似双11这样单量大、变化快的订单节奏。把日常自动化仓库遇到的痛点和需求做了很好的解决,Geek+是我们非常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3客户:丽人丽妆

  • 仓库位置:苏州昆山嘉民机器人仓

客户之声:

第一次使用Geek+的智能物流服务,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在促销期间,订单激增,拣选订单及发货难度都大大增加。Geek+的智能物流服务使得仓库的整洁度、发货效率、拣货准确率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也帮助我们减少了临时工招聘、管理上的问题,机器人替代了大部分人工来进行拣选作业。


在双11期间,Geek+的技术人员全程驻场,确保机器人系统顺利稳定的度过双11订单高峰。服务非常到位,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凸显了Geek+非常高的专业度。绝对好评!会长久地和Geek+合作。




4客户:联恩



客户之声:

联恩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物流、仓储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Geek+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了我们的仓储难题。原来的仓储作业,从入库、拣选、打包都由完全的人工来完成,其实效率是不太高的,而且容易出错。Geek+的机器人解决方案能够良好地解决这些问题。通过机器人拣选,让工人固定在工位站进行拣货,大大节省了找货的时间,也提高了拣选准确率,避免漏拣、错拣,也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整个仓库呈现出一种非常智能化和整齐的状态,人工智能的柔性充分体现。


在双11、双12期间,机器人拣货效率能达到人工的3-4倍,能够帮助我们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商品拣选、打包和发货,让用户能尽快收到包裹,也大大提升了我们的物流服务水平,可以说Geek+功不可没。



5初心:不断追求卓越

2018年,Geek+ 不仅仅着眼于机器人产品,更看中智能仓储服务给客户带来的重要性以及客户体验。在今年的双11,Geek+的智能物流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好评,也标志着机器人解决方案可以真正适应类似电商大促这样的物流挑战。客户的满意是推动Geek+不断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支持。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Geek+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产品线的丰富,产品质量的提升,解决方案的多样化都会让Geek+为更多领域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物流服务。针对AI、机器人技术与物流行业的结合,Geek+提出“赋能”的概念,通过多种灵活的业务模式赋能物流行业,打造以客户为为中心的机器人智能物流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稳定可靠、高质量的机器人物流解决方案。Geek+目前已在建立智能物流生态联盟体系,和领域内企业进行合作,更加完善和优化机器人智能服务,持续为物流行业及各领域客户输出科技力量。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行业应用丨科尔摩根AGV携手合力助力化肥行业智能转型
    化肥作为重要的农业生产资料,其质量对农业增收和粮食安全有着直接影响。国内某知名化肥企业在业内已深耕多年,致力于为农业生产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肥料。为了追求更加高效、环保的生产方式,...

    2023-12-08 09:19

  • 捷螺智能 | SEMICON Japan 2023揭幕在即,东京见!
    半导体技术的飞速发展已经让整个社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而这项技术也肩负着实现未来世界需求的重大责任。汇聚了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各类供应商和重大机遇的SEMICON Japan(日本半导体展)将于202...

    2023-12-08 09:17

  • 使用快仓机器人的宠食智能工厂,20人掌控每天200吨发货
    德勤报告显示,受老龄和独居人口增长、宠物主消费意愿增强等因素驱动,近年来中国宠物食品行业规模不断扩大,预计至2026年市场规模将达1140亿元。一个热门赛道的诞生伴随而来的是激烈的市场竞争,...

    2023-12-08 09:16

  • 直击2023 HKPCA Show | 迦智科技精彩亮相,聚焦提升“智”造力
    12月6-8日,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HKPCA Show)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召开。迦智科技携重磅产品亮相行业盛宴,7 D31展位,尽展硬核实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及影响力之一的线路板展...

    2023-12-08 09:15

  • 仙工智能连获三奖!再登「制造之美金奖」榜单
    近日,2023 中国制造之美获奖名单揭晓,仙工智能新款智能叉车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 荣获「制造之美金奖」!此外,智能叉车专用版控制器 SRC-2000-F(S) 和激光 SLAM 地面式智能叉车 SFL-CB...

    2023-12-08 09:15

  • 焕智科技携11款AGV产品亮相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
    2023年12月2日下午,2023腾冲科学家论坛分论坛“科创中国”企业家创新论坛在腾冲举办,围绕科学家与企业家创新合作、企业技术升级与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硬科技投资等进行交流和研讨,搭建科学...

    2023-12-08 09:14

  • 劢微机器人上榜 Internet Deep「2023出海企业榜单TOP100」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互联网周刊》发布「2023出海企业TOP100」榜单,全球领先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凭借着机器人高价值服务和出色的海外...

    2023-12-07 09:28

  • 镭神智能荣获第二十五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近期,以“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圆满落幕。镭神智能凭借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的科研成果,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智能制造及智能...

    2023-12-07 09:27

  • 金陵智造研究院智能装备研发创新团队荣获南京市工人先锋号
    近日,公司智能装备研发创新团队喜获南京市总工会授予的2023年“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该奖项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全市广大职工踔厉奋...

    2023-12-07 09:27

  • 20+场景,盘点劢微机器人无人叉车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在各场景下的应用
    智能物流改变着传统的配送习惯,帮助工厂实现从仓储物流到生产物流各环节物料的高效周转,为企业降本增效。面对愈发复杂的制造业场景,劢微机器人以技术驱动,自研核心硬件&算法,通过优秀的场景服...

    2023-12-07 09:2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