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2018年完美收官!

2018-12-28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岁末年尾,在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周,“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AGV)战队奔赴某大型汽车零部件公司,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内部物流搬运智能升级。 该汽车零部件公...


岁末年尾,在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周,“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AGV)战队奔赴某大型汽车零部件公司,助力汽车零部件行业内部物流搬运智能升级。



该汽车零部件公司隶属国内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在选择“木牛流马”之前耗时近三年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及试用的工作,最终“木牛流马”凭借着“CE、CR双标准”认证的产品品质、快速交付的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木牛流马”8台移动机器人(AGV)到达后,将负责该汽车零部件公司多条产线与暂存库的搬运任务,帮助客户实现搬运任务自动化,同时实现24小时作业及安全运输存储过程。

“木牛流马”将继续秉承“工业级 中国造”的产品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可靠、最智能、最灵活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移动机器人导航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制造、智能工厂规划设计和交付、设备租赁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移动机器人智能工程服务商。公司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木牛流马作为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在中国唯一的导航技术战略合作伙伴,拥有的核心无人驾驶导航算法软件、导航用激光导航雷达、智能交通管理软件等多项关键技术,交付的产品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