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胜斐迩穿梭式货架系统

2018-12-28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胜斐迩 来源:胜斐迩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断增加的订单数量以及对不同深度托盘的高效存储选项的相关需求需要灵活,节省空间的系统。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要求对整个存储量进行自上而下的优化 - 同时实现高效率和成本效益。通道存储系...

不断增加的订单数量以及对不同深度托盘的高效存储选项的相关需求需要灵活,节省空间的系统。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要求对整个存储量进行自上而下的优化 - 同时实现高效率和成本效益。

通道存储系统专注于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同时保持较低的运营成本。由于密集存储,他们完美地利用了可用空间。该技术特别适用于处理大量的低多样性物品,例如在食品和饮料行业或需要大量电力的温控环境中。胜斐迩穿梭式货架,除了有效利用空间外,还能用于半自动和全自动系统,以实现更高的可用性,服务质量和供应能力。


胜斐迩穿梭式货架 – 最佳解决方案

在半自动应用中,当连接到坞站时,创新的胜斐迩穿梭式货架可提供最佳的空间利用率,以及极高的灵活性,最大的人身安全性,可持续性以及通道存储系统的易用性。它还可以大大提高托盘处理效率。


安全性


  • 坞站位于通道的前侧,可防止其他物品意外进入

  • 穿梭车从一条通道转往另一条通道时将被锁在坞站内,因此它在仓库内可保持完全运行

  • 所有安全组件都是经过冗余设计,保证了仓库的最高安全性

    灵活性



  • 混合的先进先出/先进后出模式是可能在同一仓库中出现的

  • 兼容各种托盘类型

  • 可以用于半自动或全自动系统

  • 适用于地震多发地区

  • 适用于冷库


人性化设计和高效性


  • 由于设计了较大的插入空间,穿梭车可简单快速地插入货架

  • 远程遥控器上的图片可让使用者清晰方便地进行操作

  • 同时操作多个穿梭车




胜斐迩穿梭式货架工作原理


  • 叉车将穿梭车和坞站一同叉起,将他们插入到指定的货架通道中心位置。即使只配备了一台穿梭车,通道存储系统也能发挥全部功能。

  • 叉车叉起要存储的托盘,并把它放到穿梭车上。

  • 无线远程遥控器对穿梭车的运行发出指令,穿梭车叉起托盘并将其搬运至下一个可用存储位。

  • 当完成存储托盘后,穿梭车会自动退回至坞站。功能模块坞站和穿梭车可以重新回到其他的巷道中

  • 检索平台和安全围栏等组件可确保最高水平的人身安全。




关于德国胜斐迩

胜斐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自主研发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仓储设备和软件系统,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