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克总经理焦峰先生新年致辞:紧拥时代,蹄疾步稳,奋进未来!

2018-12-28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西克 来源:西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紧拥时代,蹄疾步稳,奋进未来!Embrace the time, Steady our steps, Strive for future! 西克中国总经理 焦峰先生福2018 was a year full of challenges ...

紧拥时代,蹄疾步稳,奋进未来!

Embrace the time, Steady our steps, Strive for future!

西克中国总经理 焦峰先生

2018 was a year full of challenges and ended with fruitful results. We would like to deliver our great gratitude and respect to you for your precious trust to SICK China. 2019 is approaching, let’s embrace the time, steady our steps and strive together for a common brilliant future. Finally yet importantly,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year with fortune and happiness in 2019.

福犬行渐远,金猪喜临门。拱手辞旧岁,欢颜迎新春。2018年如白马过隙,在充实忙碌中来到了岁末。值此新年莅临之际,请允许我携手管理层,对给予西克中国宝贵信任、紧密支持的旧雨新知,表达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西克中国全面发力,多点突破。销售方面,公司提前达成了全年任务并保证了健康的利润。业务方面,进一步深化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三线发展的模式。组织方面,广州总部、上海办公室扩大,北京办搬迁扩大、苏州办成立,为来年更好地覆盖市场、响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奠定基础。在2018年,我们立足本土市场,持续推出针对性的新产品、新服务、新方案,在商务、物流、支持等方面坚持提升改善,打造“敏捷、灵活、高效”的专业队伍,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们精诚合作,实现了多元共赢的成果。

西克中国的快速发展凝聚着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宝贵信任和嘱托,同时离不开全司上下齐心协力、锐意奋进的耕耘付出。展望2019年,面对宏观形势、经济环境的未知因素,面对新一年的业绩目标,我们将强化优势,深化合作,坚定信心,与客户、经销商、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们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工业自动化行业市场的巨大发展。

最后,祝愿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如意美满!期待2019年,我们一起紧拥时代,蹄疾步稳,奋进未来!


SICK—Sensor Intelligence.(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西克(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超过50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雇员总数超过6,900人,2014年销售业绩接近11亿欧元。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西克(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机场,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SICK智能传感器产品涵盖自动化应用各个领域

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化识别类产品。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制造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是各类非接触传感器、编码器和通道测量系统所承担的最重要任务。

物流自动化产品: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维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校激光测量系统等。

过程自动化产品:SICK提供各种传感器件和完整系统方案,用于气体分析、尘埃测量、流量测量、液体分析、液位测量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