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师引领,工匠传承——博众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成立

2018-12-28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2日,王长进技能大师·机械设计工作室、张雷技能大师·CNC工艺工作室、田新军技能大师·精密装配工作室在博众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博众首个试点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我们将以此为起点,...

2018年12月22日,王长进技能大师·机械设计工作室、张雷技能大师·CNC工艺工作室、田新军技能大师·精密装配工作室在博众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博众首个试点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不断积累经验,期待更多的技能大师涌现出来,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传承精湛技能,传播工匠精神,推动博众创新发展。



目前,中国的装备制造业存在缺乏核心技术、技术深度广度不够等问题,博众身处装备制造业,更能体会这些问题带来的被动和不利影响,而国家也在大力号召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为此,博众在设计、组装、机加等部门成立了技能大师工作室,涵盖高精密装配及高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高精密机加工等高精密工种。

真正的技能大师都是低调而朴素的,他们从你面前经过,你可能都不会留意,但是他们却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耕耘数载,钻研技艺,精益求精。通过从岗位技能知识面、技术创新面、公司个人贡献面、经验传授结果面、行业年资面等多维度考量,三位工匠荣获资质,正式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

王长进,从事非标设计10余载,精通各项设计流程,熟练应用各项设计程序,在精密夹具、设备设计方面精益求精,经他设计的夹具、设备加工难度降低30%,设备生产良率稳定达到99.8%。



张雷,从事五轴异形零件加工4年,三轴加工6年,精通平刀、球刀、圆鼻刀修磨,擅长解决CNC加工难题与异形零件的加工工艺难题。他通过对夹具的结构改善,将装夹工时大幅度缩短至原来的一半,产能提升30%,加工精度可控制在1um。



田新军,从事高精密夹具、设备装配十余年,精通各类夹具、设备的装配技巧与调试方法,能及时发现夹具、设备异常,提出改善方案。他改变传统测试探针安装模式,大幅度降低测试针垂直度与高度的误差。



以他们个人冠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将充分发挥传统工艺优势,解决生产及工艺中的疑难杂症,并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技能与技术,为公司源源不断地培养高端技能人才,创造价值。每三个月,技能大师工作室会进行工作汇报,确保工作室始终履行“攻关、传艺、研发、交流”的职责。


匠人、匠心是博众和社会发展的坚实力量


良工锻炼凡几年,铸得宝剑名龙泉。博众有很多在幕后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匠人们,他们不仅拥有高超的技艺、精湛的手艺,更有着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灵巧匠心。他们做的事看似微小平凡,却是企业和行业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和核心技艺。正是他们做的点点滴滴,铸就了行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他们需要被传承,也需要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让他们把技能和精神传承下去,这是一个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也是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的动力源泉。



当技能大师工作室不断涌现出来时,所有优势资源都会被整合和最大化利用,企业、行业的问题难点也会被集中攻克,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能量将持续不断地为企业造血,为行业的进步输送血液和力量。


匠心铸就中国梦 博众在行动


一份专注,淬炼出时光的品质;一份坚守,琢磨出情怀的精致。他们的手,有毫厘千钧之力;他们的眼,有秋毫不放之工。他们兢兢业业,让平凡有了梦想的温度;他们精益求精,用执着追上灵魂的脚步。每一台设备、每一条自动化生产线高效运行,每一个数字化工厂平稳运作的背后,都包含着博众匠人的倾心付出,装备制造业向世界前进的每一步,都是一位位毕生研究技艺的匠人的心血精华。



时代赋予制造业以重任,也将赋予博众使命和荣光,博众的制造之路,坚定而有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谐共赢。
让我们的智慧在外太空为人类服务,这是博众人的使命,也是博众人奋斗努力的源泉和动力!!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