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频传!马路创新荣获多项荣誉

2018-12-26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路创新“居家家”项目荣获中交协智慧委“优秀智慧物流装备应用案例”  近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

  马路创新“居家家”项目荣获中交协智慧委“优秀智慧物流装备应用案例”

  近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企业家年会”于江苏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资委等多位领导,全国的物流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和媒体约1000余代表莅临盛会。马路创新有幸受邀参与该会议,并在同期举办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企业家年会荣誉盛典”中,经过多方审核和评选,最终获得“优秀智慧物流装备应用案例”。

  马路创新“国美AGV机器人仓”项目荣获2018年高工机器人“年度优秀智能制造优秀工程案例”荣誉

  而后,高工机器人主办的“利元亨·2018高工机器人年会暨阿童木机器人·高工机器人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办。本次大会汇聚了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本体企业到系统集成商乃至末端执行器、机器视觉等配套设备厂商的机器人全产业链企业,参会的行业重要嘉宾达300多人。作为行业领先智能AGV企业,马路创新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会上,马路创新的“国美AGV机器人仓”的项目荣获“年度优秀智能制造优秀工程案例”荣誉。

  马路创新荣获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2018年度电子商务智慧物流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同一周,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深入聚焦电商物流经济发展,吸引了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研究机构、媒体及电商物流行业上下游企业的800余位代表前来参会。会上联合创始人及副总经理曹抒阳发表了题为《新一代VSLAM导航技术在智能AGV领域应用与前瞻》的专题演讲。同时,马路创新凭借其成功的落地案例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2018年度电子商务智慧物流服务示范单位”奖。

  一直以来,马路创新专注于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在仓储搬运中的纵深应用,持续深耕智能AGV产品,将自身解决方案系统与企业仓储场景结合,促进方案落地并保持良好的运营记录。此次获得多个奖项,代表了行业对于马路创新的案例的肯定和鼓励。未来,马路创新仍将厚积薄发,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