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品质 心服务 |保养时间缩短,快来体验黑科技

2018-12-24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广汽丰田兆方店 来源:广汽丰田兆方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即: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简称AGV,当前最常见的应用如:AGV智能搬运机器人或AGV小车,主要功用集中在自动物流搬转运,AGV智能搬运机器人是通过特殊地标导航自动将物品运输至指定地点...

  (AGV即: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简称AGV,当前最常见的应用如:AGV智能搬运机器人或AGV小车,主要功用集中在自动物流搬转运,AGV智能搬运机器人是通过特殊地标导航自动将物品运输至指定地点,最常见的引导方式为磁条引导,激光引导,RFID引导等)

  那么AGV智能搬运机器人有什么优势呢?

  01自动化程度高

  由计算机,电控设备,磁气感应SENSOR,激光反射板等控制。

  当车间某一环节需要辅料时,由工作人员向计算机终端输入相关信息,计算机终端再将信息发送到中央控制室,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向计算机发出指令,在电控设备的合作下,这一指令最终被AGV接受并执行--将辅料送至相应地点

  02安全

  人为驾驶的车辆,其行驶路径无法确知。而AGV的导引路径却是非常明确的,因此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03降低产品损伤

  可减少由于人工的不规范操作而造成的货物损坏

  04改善物流管理

  由于AGV系统内在的智能控制,能够让货物摆放更加有序,车间更加整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